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性價比高-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混合性皮膚的我一到夏天皮膚就特別多問題,外油內乾、過敏泛紅、膚色暗啞無光都是我想改善的皮膚問題。所以我會加倍努力敷面膜,有時更會用神仙水濕敷,但神仙水用來濕膚很快就用完一支,不太化算。自從當媽媽後,有了經濟壓力,選擇護膚品時都希望能性價比高一點,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Sasa有售, 韓國護膚品牌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價錢實惠, 護膚效果卻非常好呢。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

主要成份:T.E.N.金津礦物水、T.E.N. Mistletoe™ (槲寄生) 、維他命原B5。有用效修護抗氧化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敏感肌膚都適用。
早晚潔面後配合化妝棉均勻塗抹全面,神仙水質地幼滑, 在皮膚上推開時感覺非常舒服, 有即時舒緩保濕的感覺。
平日我濕敷爽膚水, 一般只能得到保濕效果,但如果濕敷神仙水, 就能保濕同時改善敏感,方法非常簡單, 只需要利用神仙水濕敷於皮膚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只需五分鐘,快速舒緩乾紋改善泛紅過敏,效果比濕敷爽膚水更好。

如在按摩前先塗一層神仙水作打底,護膚效果也會提升!
改善乾燥泛紅,用後更飽滿水潤有光澤,如有時皮膚太疲倦,又暗又黃,馬上濕敷兩天,皮膚看上去會回復健康感覺更精神。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