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1分鐘改善肌膚問題-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沒有女生不愛完美的肌膚!
但香港的天氣悶熱又潮濕,
過剩的油脂分泌會令毛孔擴張,
加上皮膚上的細紋乾紋,實在非常礙眼。
想瞬間把瑕疵趕走?
不妨試試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
只需輕輕抹上肌膚,就能遮蓋臉上瑕疵,非常神奇!
產品資料: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主要成 分:
1.淨化都市污染技術Urban Advance Complex®
包括: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植物糖及乳糖精華
2. 燕麥多醣
3. 透明質酸微粒
4. 光學微透鏡粒子
功效 :
- 即時提升鬆弛肌膚,同撫平細紋
- 收細粗大毛孔 ,能使肌膚更顯完美細緻
- 改善暗啞膚色及泛油現象 ,啞緻無瑕肌膚即時呈現
不含色素,化學香料及paraben等。
牙膏狀泵裝,容易控制用量。
白色乳液質地,
沒有特別香味。
除紋啫喱一推開會馬上變透明,
觸感超幼滑快吸收。
早上使用,
在使用除紋啫喱前我會先塗一點保濕產品提升肌膚的水分。
接著就可以直接使用除紋啫喱塗於肌膚上。
以輕力按壓的方式點塗,
可用於有需要部位或全面使用。
因為我我T字部位的毛孔較組大,
而前額及眼底位置也有皺紋的問題,
所以我會重點使用在這些位置!
除紋啫喱質地柔滑易勻,
塗開後馬上變透明,不留任何痕跡~
一塗開就馬上見到效果,
肌膚瞬間變得啞緻平滑,
鼻翼兩旁的粗大毛孔變細,
細紋即時變淡了一半。
最後使用碎粉定妝,令效果更持久!
快速改善暗啞膚色及泛油現象,
用後肌膚看起來平滑又緊緻,
感覺更年輕!
即時見效,長效改善!
只需1分鐘瞬間改善肌膚問題,
護膚同時化妝,是繁忙女生的好選擇!

SAMPAR系列於下列地點發售:
香港莎莎:
香港(北角、恆隆中心,新中環,波斯富街,黃金廣場)
九龍(北京道、重慶站、廣東道、新太陽廣場、西洋菜街百寶利商業中心)
新界 (沙田新城市廣場、東涌東薈城)

(產品試用由SAMPAR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