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淨化電子屏幕光污染-Estée Lauder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眼部基因修護組合

我是超級低頭族,上班時間天天對著電腦,
連工餘時間我也會不停用手機及平板電腦看blog、煲劇,還有我最愛的網購等等!
原來這樣眼晴已不知不覺受到電子屏幕光污染傷害!
也因為眼周肌膚比面部肌膚纖薄4倍,
所以眼周肌膚最快受到侵害,亦都最早老化。

Estée Lauder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眼部基因修護組合,
具備獨家「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能為眼部細胞排毒,淨化電子屏幕光污染等造成的DNA損傷;再統一協調DNA修復韻律,極速啟動眼部肌膚DNA修復力,一次過連環擊退黑眼圈、眼袋、細紋、皺紋、眼角下垂等眼部肌膚問題!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眼部基因修護組合產品發布活動,
由Estée Lauder的代表親身為我們分享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眼部基因修護組合的產品特色、功效及使用方法。
Estée Lauder非常細心的為了讓我們不要受到電子屏幕光污染傷害,
於活動上亦放棄了使用電子屏幕作示範,改作使用紙版示範。

原來日常生活習慣也很影響眼睛的健康,
主持人特別分享了十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看看我們能做到多少個!!


天呀!!十個健康生活習慣我只做到四個,
怪不得我覺得自己的眼紋及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看來我真的需要正視一下我的雙眼健康問題!
另外主持人亦即場分享舒緩眼部疲勞的按摩秘技,
配合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眼部基因修護組合天天按摩,
除了能幫助舒緩疲勞,也能加強產品吸收。
按摩時力度記得要保持輕柔,
輕力按壓眼部穴位,加速血液循環。
Estée Lauder跟香港奧比斯合作舉辦I.Love.EYE.Care奧比斯愛心護眼行動,
希望能為眼疾患者締造光明未來。
只需上載護眼心得照片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iloveeyecareesteelauder,
將保護眼睛的訊息傳揚給更多朋友!
每一張 post 的相片,Estée Lauder均會捐贈HK$10予奧比斯作慈善用途,
而每一位朋友的一個「讚好」、「留言」及「分享」,
Estée Lauder亦會額外捐贈HK$10予奧比斯 。

我已經參加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Estée Lauder更即場為我們的電話貼上能阻隔藍光的電話保護貼,
幫助減少手提電話屏幕發出藍光對眼睛的傷害。謝謝Estée Lauder!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系列我一直是用家,
今次全新升級配方獨家注入「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
能淨化電子屏幕光污染等造成的DNA損傷,
是都市女生的必備護眼產品。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Synchronized Complex II 
升級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HK$580/15ml
超輕盈的精華質地,不含香料,質感水潤清爽。
輕輕推開會馬上被完全吸收,
精華會滲透到肌膚內,讓眼周肌膚細緻柔滑,
而不會有黏笠感。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眼霜 HK$500/15ml

啫喱質地,
超幼滑易推開,
用後肌膚馬上變得滋潤飽滿,
我會於塗眼霜時配合在活動上學習到的按摩手法為雙眼按摩,
利用無明指輕比按壓眼周穴位,
提升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及水腫問題。
淡紋效果真是非常明顯,
膚質大大提升,雙眼肌膚更幼滑,
看上去有更年輕的感覺。
眼晴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位置,
我們必須選對產品努力保養才能保持雙眼年輕!
減少使用電子產品再配合使用使用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眼部基因修護組合,
是我的護眼保養秘訣!
(產品試用由Estée Lauder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