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舞走脂肪-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

大家都有做運動的習慣嗎?
我每個假期都會去跑步,有時間也都會參加一些舞蹈興趣班!
但是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去運動,感覺身體都要生鏽!

上星期收到邀請參加Russ Dance Factory Bloggers 舞蹈瘦身工作坊,
讓我可以於收工時間動一動身體,體驗舞蹈的樂趣同時幫助瘦身!
Russ Dance Factory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七樓,交通方便又就腳。
佔地約7,000平方呎包括3間舞蹈室丶休閒區丶免費上網等。
這裡設施非常齊全備有梳妝區:
淋浴區:
更衣區:
儲物櫃:
由於工作坊於晚上舉行,
所以舞室特別預備了水果、能量棒及飲品等,
就算收工來不及吃飯也不同空著肚跳舞。
舞室每天都為學員供應新鮮水果,
我收工後還未吃飯,襯活動未開始我也先吃一個青蘋果!
活動開始,
先由Russ Dance Factory的幾位導師表演舞蹈。
導師們的舞蹈非常精彩!
我特別留意其一位女導師,她的身形真的好Fit呢!!! 
我也要加油加油~~
接著就由Russ Dance Factory的代表Russ為我們分享RDF的背景及理念。
Russ擁有接近18年的跳舞經驗,
他的母親也是—位舞蹈表演者及排舞師,因此Russ自小已接觸舞蹈。
Russ於香港的事業始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擔任舞蹈表演者,
其後於教授健康瘦身舞方向發展。

R D F亦是香港其中一間首推網上預約系统的舞蹈中心,
會員可隨時隨地透過此系统於網上預約課堂或購買課程,非常方便!
再由另一位導師 Pianne為我們講解跳舞前的注意事項,
它即場分享了幾個簡單的拉筋動作。
我太久沒有拉筋,整個身體僵硬到不行...(哭~)
工作坊還邀請了營養師分享運動跟修身的關係!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跳舞環節。
各位導師連續分享了幾款不同的舞蹈,
雖然我沒有太多跳舞的經驗,
跳起來也有點挑戰性,
但在跳舞的過程實在投入又好玩!
跳起來還會馬上會噴汗呢!
看我的樣子多投入~~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來張大合照!
我常常跟姊妹們相約逛街吃下午茶,
但是我覺得更應該要一起去運動!
跳舞除了能減肥也能修身塑造線條,
如姊妹們可一起來跳舞一定更有效率也比較好玩~
我正計劃再跟好友再來跳舞,有興趣的你也快快行動吧!

(活動由Russ Dance Factory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