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人人都是美甲師-BOURJOIS 全新甲油系列

每逢夏天我都必定會作較清涼的打扮,
短袖背心、露趾涼鞋等都是炎夏日常的服飾,
讓手指腳趾的曝光率甚高,
所以我都會花較多心思在美甲及指甲護理上。
而塗指甲油正是我最快捷簡單的美甲方法!  
今天來為大家分享BOURJOIS 全新甲油系列
當中最特別的Garphic Nail Tattoos,
無須逐隻仔細塗畫,只需簡單貼上甲面即可。
一包共有三張美甲貼紙,
圖案以型格為主。
BOURJOIS的So laque glossy裸系色調, 
>07 Coton sur ton
>14 Pamplerousse
> Fixant brillant 
先塗兩層甲油待乾,
顏色非常飽和又易塗均勻,
甲油的光澤度很不錯! 
我特別喜歡14號色,它是非常特別的橙色,
塗起來有一點復古感覺~而且超級顯白! 
接著剪下Nail Tattoos貼紙,
把貼紙放於甲面再用濕棉花令Tattoos圖案沾濕,
停留數秒後即可把貼紙撕下。
最後於甲面塗上Fixant brillant透明甲油保護甲面令效果更持久,完成!
 自己在家也能輕易塑造彩繪指甲,簡單又方便!
>28 Rose Lounge
>93 Rose naturel 
法式甲油 93 Rose naturel,
甲油掃有特別弧度,更容易做出法式效果。
先塗二層28 Rose Lounge,再在甲邊塗一層93 Rose naturel,
塗起來意外的簡單好看,
看上去是有氣質的感覺,有一種很低調的優雅感。
最後是Seconde Gel Nail Polish 極速晶凝甲油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41 GOD SAVE THE GREEN 
>42 OH MY GOLD 
 今次會特別用上甲油掃Professional Bouble Ended Nail Brush
先塗上兩層41 GOD SAVE THE GREEN,
再塗上一半42 OH MY GOLD,令效果特別一點。
41號深綠色好有個性,好喜歡這個顏色,
而42號甲油內帶有很多很細緻的閃粉,
閃粉密度夠高,只塗一層已能達到很平均的閃爍效果。
最後要分享的是:
>光速乾護面油
塗甲油後立即滴一滴,適用於任何甲油。
八大推介
*光速乾透
*神奇效果
*兩倍快乾
*省時DIY美甲
*不再輕易弄花甲面
*只需一滴,完美快乾速度達致倍速之快
*棉籽油同時滋養你的指甲及皮膚
*適合於任何甲油
我最怕甲油難乾,因為容易弄花甲面。
這支光速乾護面油只需於塗甲油後滴一滴於甲面,
就能令甲油更快乾透,非常神奇!
主要成份棉籽油更能滋養指甲。
 完成!簡單又好看~
我習慣把指尖的顏色跟著衣服去配搭,
所以我經常為指甲轉換顏色,
BOURJOIS的甲油顯色又快乾,
而且售價合理,是我最愛的甲油推介~
(產品試用由BOURJOIS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