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天然有效-紐西蘭銷量NO.1護膚品牌Trilogy

愈來愈愛成分天然有機的護膚品,
愛它性質溫和不易引起敏感,而且氣味清新無塗加!
最近收到紐西蘭銷量NO.1護膚品牌trilogy的其中兩款皇牌產品,
細看產品資料發現trilogy於美容界榮獲超過72個國際美容大獎,實力非凡!
我已試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今天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trilogy是首個紐西蘭護膚品牌榮獲國際認可的NATRUE Natural Cosmetics Certification天然護膚產品認証。其皇牌產品有機認証玫瑰果油 更是紐西蘭銷量NO.1 的護膚產品。
trilogy 草本亮白美療精華
含獨特的草本美白複合精華GIGAWHITE、甘草及桑樹萃取、奇異果、白茶及銀杏精華、加上天然礦物亮白因子,強效預防、重點美白,令膚色即時均勻透白,遠離色斑!
泵裝設計,
用量容易控制又衛生!
偏水質乳液質地,
帶淡淡天然香味,感覺溫和。
每次用量約一泵份量,
精華質感輕薄幼滑,很易被皮膚吸收。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之後使用,
塗於面頸位置輕輕按摩,
清爽水潤的質地用後不會有黏笠感,保濕效果不錯!
如於早上記得需配合防曬產品使用。
我連續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膚色越來越均勻,
眼底位置的色斑也有變淡了一點!
我上星期去出席了一個化妝活動,
化妝師竟然為我選擇最白色號的粉底液呢!!
看來我的膚色最少白了一度!
紐西蘭銷量NO.1,推出僅一年即囊括16項國際美容獎項,
Trilogy皇牌產品: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當中加入Rosapene™,其專利成分Rosapene™,是修復肌膚損傷超級抗氧化成分,特別適合都市女性, 對抗自由基侵害,能使膚色均勻透亮、提升肌膚彈性,緊緻肌膚、減淡皺紋。
黃色油質,適用於面部及任何肌膚。
成分純正天然,孕婦及初生嬰兒都可安心地使用。
非常多用途的一款產品,
可單獨或直接混合其他護膚品使用都無問題!
我習慣早晚都會使用,
塗精華後於肌膚還濕潤時把2-3滴玫瑰果油放於掌心內搓勻,
再輕輕印於肌膚上。
因為我的頸紋比較深,
所以除了臉部肌膚,
頸部位置我也不會怱略!
玫瑰果油親膚性高,
很易被肌膚吸收,
用後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有負擔!
保濕和鎖水的效果都很強,有即時淡紋的效果。
用後膚質變得非常軟滑,
臉上的乾紋明顯減淡,
肌膚更淨白,健康有光澤感! 
無論質感,氣味,效果都很不錯,
而且非常溫和沒有刺激性,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推薦~

(產品試用由Trilogy提供)
SASA.COM及萬寧均有發售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