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深層補濕、潤澤再生、 延緩老化-APIVITA NEW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新品發佈會

愛面膜的我一直是APIVITA EXPRESS MASK的忠實用家,
因為我愛它成份天然,而且備有多款配方選擇,能照顧我不同時候的肌膚需要。
早前好開心出席了APIVITA NEW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新品發佈會,
認識APIVITA新新產品高效補濕系列!
發佈會於香港君悅酒店Pool House泳池邊舉行。
發佈會場地精心佈置,充滿希臘特色!
放滿APIVITA NEW AQUA VITA全新高效補濕系列的產品。
APIVITA深明水分是年輕肌膚健康的關鍵,因此研製出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備有三款針對不同肌膚類型而設的高效補濕面霜,
大家可按自已的肌膚需要去選擇。
APIVITA更從自家蜂場新鮮空運希臘蜂巢到港,
讓我們可以親試APIVITA的養顏蜂蜜。
另外還有清新健康的DIY Yogurt Bar及同樣由希臘空運來港的希臘傳統自家醃製的櫻桃小吃、
果醬、各式新鮮及製成的水果、與果仁等,全部都是天然有益的食材!
 我們可以自己選擇配料,每一款我都很想試!
口感超軟滑的乳酪,
酸酸甜甜的味道混合蜂蜜同吃非常滋味。
Yummy~~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天然成份高達98%,蘊含牡荊複合物、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1、維他命C及E、有機天竺葵香薰油及希臘高山茶基底水,有效達致三大護膚功效。

>高效補濕修護露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LOTION
96%天然成份
Ÿ於於爽膚水後使用,含有牡荊複合物、燕麥、卵磷脂、蜂蜜為肌膚注入水份,
提升肌膚吸收能力,加強吸收其後緊接使用的護膚品。
>高效補濕眼霜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EYE CREAM
95%天然成份
含牡有荊複合物保濕更生眼部四周肌膚,不含任何香料, 通過眼科測試。
高效補濕面霜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CREAM
含牡荊複合物、透明質酸及蜂蜜,深層補濕,補充水份達21%*。
有機100%天竺葵香薰油更生激活肌膚,令肌膚彈性光澤。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我特別喜歡系列中的清爽配方,
它的質地清爽而且吸收度高,98%天然成份,不會阻隔毛孔及引起粉剌的產生,
好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司儀Hazel講解當日活動程序。
為隆重其事,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Mrs. Niki Koutsiana及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更專程從希臘來港參與是次活動。

Mrs. NikiKoutsiana即場分享她創立APIVITA的點滴及分享創立APIVITA靈感的由來與蜜蜂的關係,蜂膠的製作過程,自設於希臘的廠房,其設計融合公司發展及環保設計理念,配合品牌生產所需,為世界各地提供希臘天然優質護膚品。
再由APIVITA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介紹及講解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大合照!
APIVITA NEW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於8月18日率先發售、9月1 日全線開售。
在活動後我還帶了APIVITA高效補濕系列其中兩款產品回家試用,
待我試用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活動由APIVIT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