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天然排毒-THE HEALING SPA神之湯殿‧岩盤浴主題館(1)

最近超忙碌,常常都要坐在冷氣房工作,已經有很久沒有去運動!!
後來朋友向我推介都市懶人運動法岩盤浴,
每次只需45分鐘的療程能幫助身體天然排毒!
於是我也試試進行岩盤浴來保養身體同時改善膚質。
今次我來到The Healing SPA 神之湯殿‧岩盤浴主題館進行岩盤浴,
神之湯殿位於銅鑼灣駱克道合亞廣場9樓及10樓全層,
地點就於地鐵站旁,交通非常方便。
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先周圍參觀一下~
神之湯殿佔地超過2000尺,裝修華麗!
神之湯殿‧岩盤浴主題館更榮獲新假期至專獎-最愛歡迎人氣秘店!     
神之湯殿特別為客人提升還原水,
因為還原水的水分子較小很容易被身體吸收,更能幫助之後的排汗排毒。
療程前後都適合飲用。
岩盤浴過程一人一床,不必和他人共用空間,更乾淨衛生而且私隱度高。 
除了岩盤浴之外,
這裡更提供傳統美容服務,
客人可於獨立房間一次過進行美容療程及岩盤浴。
療程前請先享受一個負離子潔淨浴,
清潔身體令人更放鬆。
卸妝沐浴及檢測身體數值後,
美容師帶我到房間正式開始岩盤浴。
  神之湯岩盤浴養生艙之五大特點:
>採用專利研發能量石,負離子濃度達10,000以上,對人體保健、美容、減肥具相當療效。
>獨特艙式設計能把負離子和遠紅外線集中包圍起來,效果更佳,亦縮短傳統療程所需時間。
>採用艙式發熱銅片通過國際安全檢測,安全環保且不會釋放有害電磁波。
>採用全球四大珍木的台灣檜木,能釋放濃濃芬多精可舒緩疲勞,臨床實驗証明對健康有益。
>躺在鋪滿雨花石的能量礦石床上不但符合人體工學,且幫助傳熱及導入能量。
過程只需躺進岩盤浴艙約45分鐘,艙內能量石所釋放的能量會直接滲透體內,
幫助改善體質、促進血液循環、排出體內毒素和及有害重金屬。
整個過程只需躺著休息,溫熱的感覺非常舒服! 
而美容師更會每15分鐘進來了解我的需要及為我印汗,非常細心。

療程完成後只需以毛巾拭乾汗水即可,
因為岩盤浴所排出的「良質汗」與一般的散熱汗不一樣,
汗水清爽得來一點都不會臭,具有很好的滋潤肌膚功效。
而每次約45分鐘的療程,就相等於慢跑10公里的運動效果。
美容同時瘦身減肥!
療程後再檢測體重及體脂肪等身體數值
內臟脂肪、體內年齡、體脂肪率等都下降了,好神奇呢~~
我已預約下星期再來岩盤浴,期待!


THE HEALING SPA神之湯殿‧岩盤浴主題館
服務熱線: +852 3524 7164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MON - SUN
營業地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9樓及10樓全層(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右面)
網址: http://www.thehealingspa.com.hk

(療程體驗由THE HEALING SPA神之湯殿‧岩盤浴主題館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