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Vegas360「手工美容療程體驗活動」

上星期好開心獲邀出席Vegas 360 Blogger event,
我身邊有朋友是Vegas 360的忠實客戶,
她常常稱讚Vegas 360環境舒適,護理又專業,
今次有機會可以多多認識Vegas 360,令我很期待呢~
活動於收工時間舉行,
所以大會很細心的為我們預備了小食及有機飲品。
會場上放滿一系列ALGOANE的產品,
去年我參加美容展時已認識了ALGOANE這個品牌,
當時試用過它們的產品已經感到很驚喜,
原來Vegas360也引入了ALGOANE的產品去提升美容療程的成效!
活動特別邀請ALGOANE的老闆娘為我們講解ALGOANE的品牌故事及理念。
再由ALGOANE的代表為我們分享ALGOANE的產品特色。
ALGOANE的產品成份嚴選來自有「天涯海角」美譽的法國西部布列塔尼半島(Bretagne)的珍貴海藻,並提取和凝煉出Osmocéalgue®及Algus-Repair®兩項具強效保濕、調節皮膚水份、加強緊緻度、深層修復和抗衰老等功效的專利成份。Vegas360引入一系列ALGOANE產品,以提升整個護理療程的成效。
ALGOANE共有兩個系列,包括面部護理及身體護理。
我當然不會錯過即場試用產品的機會,
我特別被ALGOANE的香味所吸引,聞地來超舒服放鬆。
另外大會還安排了model即場示範ALGOANE淋巴排毒瘦面謢理的效果。
今次model只會為右邊臉進行瘦面謢理,
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看到瘦面的效果。
美容師會使用ALGOANE的產品再配合純熟按摩手勢疏通面和頸部淋巴,
從而達到療面及緊緻肌膚的功效。
完成療程!
右邊臉即時提升了很多!!
即場看真的很明顯,面頰位置都收緊了。
老闆娘還帶來ALGOANE的主要成份"海藻"的實物給我們觀看。
最後來到好緊張的問答環節,
幸運的我答中了其實一題,謝謝ALGOANE!
九月份我也會到Vegas 360體驗它們的皇牌療程,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活動由Vegas360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