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四重打黑功效-Bio-essence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

夏天接近尾聲,但因為日常紫外線指數仍然高企,
即使做足防曬及美白的工作,我的膚色仍然面對暗啞及色斑等問題。
所以在轉季前除了要開始選購保濕護膚品外,我也不會忽略美白的重要性!
今天要分享的是Bio-essence於今年推出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
產品蘊含皇牌美白成分 – 傳明酸、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及植物美白精華如黃瓜萃取液、
柚子提取液及熊果素,針對肌膚內外層問題,全面美白。
其中4X打黑美白精華具「去黑、去黃、防斑、美白」四大功效,
使肌膚由內而外變得白皙透亮。
>雙重煥白化妝水 
滲透度高,能再次潔淨毛孔殘留的污垢,同時收細毛孔,更有效調節肌膚pH值,鎖住水分。主要成分包括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及傳明酸,可美白肌膚及淡化黑色素,踢走肌膚暗啞,回復透亮膚色。
乳白色化妝水質地,帶有淡淡鮮花香味,用起來感覺舒服。
我會配合化妝棉使用,幫助再次潔淨肌膚上的殘留污垢。
早晚潔面後使用,把化妝水倒濕化妝棉後全臉塗抹肌膚,
化妝水質地清透易吸收,能柔軟肌膚讓隨後使用的精華更吸收。
另外我會特別在面頰位置重覆塗抹幾下,加強亮白效果。
>4X打黑美白精華 
4X打黑美白精華含四大天然美白成分,包括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傳明酸、α-熊果素及麴酸,有效針對每層肌膚,全面美白:先由肌底開始淡化肌膚深層頑固的黑色素和斑點,再於肌膚外層高效截擊黑色素。其四重打黑功效 - 「去黑、去黃、防斑、美白」,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亮白光采。
白色精華質地,質感滋潤幼滑。
早晚使用,
取大約一泵份量精華均勻塗抹全面及頸部肌膚,
高滲透性一塗開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令肌膚更柔軟有光澤。
精華含有高濃度美白成份,能同時去黑、去黃、防斑、美白!!
讓肌膚從內而外淨白有光澤!
>雙重煥白日霜 SPF20 
質地清爽易吸收,SPF20能保護肌膚免受日間紫外線侵害。
當中的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能淡化和抑制黑斑及雀斑,強效美白及清涼肌膚,預防暗瘡。更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緊緻肌膚,喚醒肌膚活力。
白色乳霜質地,
中度滋潤感,容易推開又易吸收。
早上塗精華後直接使用,
面霜質地較滋潤,但吸收後沒負擔也不會有白色痕跡。,
SPF20防曬度,一次過為肌膚做好防曬保護、美白同時保濕,
在趕時間的早上使用非常方便!
我連續使用了兩個多星期,
最明顯是改善了我原本暗啞的膚色,令肌膚變得更均勻有透明感!
臉上的小色斑也有變淡了一點呢!!
Bio-essence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及天使
電話查詢:2887 9884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產品試用由Bio-essenc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