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ASUS Workshop 腦力提升工作坊

對於常常希望帶電腦到咖啡店邊喝咖啡邊打文章的我來說,
只是想到要帶著重重的notebook就已經感到很麻煩!
早前出席了ASUS Workshop 腦力提升工作坊,
工作坊上分享了幾款很輕巧的平板電腦及notebook,
原來notebook也可以更輕巧,看來很快我就可以完成扮優雅的夢想!XD
工作坊上主力介紹ASUS幾款最新的平板電腦,
首先分享的是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輕巧的10吋二合一四核心平板筆電,
Windows 8.1,特別適合經常需要文書工作的我!
機身薄,安裝鍵盤後重量也只有1.07Kg,隨身攜帶都好方便。
長達 11 小時特長電力,足以使用一整天都十分夠用。
安裝也是超容易,
只需輕按中間銀色位置就能輕鬆安裝及折除。
是notebook又是平板,真的好方便!!
可用作日常文書工作或寫blog,又可用來煲劇看網購,好適合我的需要!
接著分享的是ASUS Fonepad 7 ME375CG,
巧的一款平板電腦,
機身只厚9.8mm,重量只有299g。
內置相片美顏功能,特別吸引我。
輕巧機身拿上手全不費力。
主持人特別邀請兩位用家以女性角度分享使用心得!
活動尾聲是產品試用環節,
大家都很專心在研究呢~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真的好適合我需要,
我的生日禮物有定案了,哈~
(活動由Fashion&Beauty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