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3 分鐘潤澤奇蹟-Aussie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我獨愛留長髮,所以我特別重視頭髮的保養,
為了令頭髮保持柔順我也下了一番功夫,
不過最近因為染了髮又電直了頭髮,
令我的頭髮變得非常乾燥。

幸好最近收到英國No.1 護髮品牌Aussie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當中皇牌產品3 分鐘潤髮奇妙霜只需3 分鐘,即可令受傷髮絲重獲新生! 
配合洗潤護3 步使用,秀髮即時呈現順滑。
Step 1: 
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 HK$79/300ml
用法:濕髮後,取適量,雙手輕按摩頭皮即可,再以清水洗淨,適合天天使用。
乳液質地,
我特別喜歡這洗髮水的味道,是很自然舒服的香味~
取適量洗髮水加水就能搓出好豐富的泡沫,
輕輕按摩頭皮及頭髮,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潔淨頭髮同時帶來清爽順滑的感覺。
Step 2: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HK$79/250ml
用法:洗髮後,取適量塗滿頭髮,
並將頭髮集中在頭頂保持1-3 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濃郁的乳霜質地,
洗髮後將頭髮多餘的水分擠乾,
取適量護髮乳塗勻頭髮停留1-3分鐘再徹底沖洗乾淨,
護髮乳適中的滋潤度能讓頭髮柔順不打結。
Step 3:
3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HK$99/250ml
用法:護髮後,取適量倒在掌心,再塗上頭髮,加以按摩,
順道享受一下它來自大自然的香味,約1-3 分鐘後 (視乎頭髮受損程度而稍為延遲),
最後用溫水沖洗。
3分鐘潤髮奇妙霜採用很方便的包裝,
只需撕開包裝,再輕按瓶口就能取出潤髮霜。
於護髮乳後使用,
同樣是停留約1-3分鐘,因為我髮質偏乾燥,所以我會敷足3分鐘!
最後沖水時已能有從頭滑順到尾的感覺,滋潤效果好明顯!!
吹乾後的頭髮超貼服又有柔順,
頭髮光澤度大大提升,頭髮感覺更健康!
而且髮尾位置也沒有那麼乾燥了。
它除了能讓頭髮即時變得柔順之外,
輕柔順滑的觸感還能維持一整天,
選對護髮產品用真的差很多!!!

只要做好簡單三個步驟,在家也能輕鬆做到專業護髮效果~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關於Aussie
1979 年, 英國資深專業髮型師Tom Redmond 在澳洲旅行時, 靈感受到大自然的優美風光和珍奇成份啟發, 創立傳奇美髮品牌Aussie 。他精心研創的秀髮護理精華”3 Minute Miracle”3 分鐘潤髮奇妙霜, 只需3 分鐘即可令乾枯受損髮絲煥發滋潤亮澤。這個滋潤奇蹟, 令您從此可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享受生活。因為Aussie 會悉心照顧您的秀髮,您只需要盡情快活。如今,Aussie美髮奇蹟風靡全球, "3 Minute Miracle”更成為英國及其他歐洲市場的No.1 秀髮護理精華。

(產品試用由Aussi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