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想脫就脫-Philips Lumea IPL SC2006家用彩光脫毛器效果篇

回顧 : 想脫就脫-Philips Lumea IPL SC2006家用彩光脫毛器開箱!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4/09/philips-lumea-ipl-sc2006.html

早前分享過我正在使用Philips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SC2006,
從此在家也能享受彩光脫毛療程。
我身邊的朋友都對這部脫毛器非常感興趣,亦好期待我的試用效果,
所以今天快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針對面部及身體不同需要設計專屬的配件,
4cm的身體配件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而2cm的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由頭到腳輕鬆脫毛一次過。
我天生毛髮旺盛,以大腿位置為例,毛髮雖然不算很長,但卻非常濃密!
每次使用脫毛器前我都會先以剃力清理多餘的毛髮,為之後的療程做好準備。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啟動脫毛機後即可調較適當的脈衝光強度,
 一般黃種人膚色可選用光度4,
但因為我是初次使用所以先選用光度3讓皮膚適應脈衝光的感覺。
使用前先換上4cm的身體配件,再以90 度直角在肌膚上輕輕壓住,
當安全環完全緊貼有需要的肌膚,機背的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
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即可釋出脈衝光。
重覆以上步驟於有需要脫毛的位置即可,每兩星期使用一次。
當脈衝光接觸皮膚時會有微微溫熱的感覺,不用擔心會有任何痛楚,
個人經驗只有在比堅尼位置使用時的感覺會大一點,如轉用面部專用配件會較舒適。
每兩星期使用一次,我已經使用兩次,毛髮的生長速度影顯減慢了很多,肌膚更嫩滑。
而於面部位置則可換上 2cm 的面部專用配件,
2cm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
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使用方法跟用在自身體的一樣,只需把面部專用配件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
待機背的綠色「閃光就諸顯示燈」亮起即可按下機身的出光按鈕,即可釋出脈衝光。
2cm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適合用於面部較細緻的區域,
而額外的內建濾光片更能讓療程感覺更溫和。
即使臉部肌膚較敏感,但完成脫毛療程後也沒有出現刺激感,
減少了毛髮皮膚有更白滑的感覺,特別在化妝時塗粉底會更加貼服。
我特別喜歡這款SC2006家用彩光脫毛器的無線機身設計,
讓使用時更方便靈活,而且任何部位都能照顧到。
每次充電約100 分鐘即可使用最少 370 次閃爍,足夠應付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
而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足以全身使用200次,
不用再額外替換零件,沒有隱藏費用。
安在家中想脫就脫,不用再假手於人,
也能節省預約做療程的時間及交通費用,自主脫毛更輕鬆!!


(產品試用由Philips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