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極速喚醒沉睡肌膚-B.liv glow & glory光彩熠熠生物面膜

我每逢轉季的時候肌膚都會變得比較不穩定,
肌膚漸漸出現缺水、乾紋、暗啞等問題,加上我慣性捱夜,令膚質更顯暗黃。
而我改善肌膚問題,定期敷面膜快速補充養分是有效方法之一。

今天要分享的是深受用家喜愛的沙龍級專業護膚品牌b.liv推出最新2014秋冬季的glow & glory光彩熠熠生物面膜,所採用的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100%由木醋桿菌培育而來,能為肌膚注入數量驚人的活膚因子,極速喚醒沉睡肌膚。
一盒3片面膜。
主要功效:水潤保濕+美白亮膚+煥彩新生+肌膚緊實
主要成分: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熊果素
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但因為我的肌膚實在太乾燥缺水,
所以我一星期會使用兩次,加強護膚效果。
每片面膜由三層組成,中間層為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時只需揭開表面一層,再將中間層生物纖維面膜敷到臉上,
最後撕走網狀層即可。
每次只需敷約15分鐘,這款面膜超貼面,能完全跟肌膚貼合,
讓面膜中的精華完全滲透進肌膚內。
真的好愛這種100%貼面的感覺!!
敷15分鐘後取下面膜,再輕輕按摩,幫助面膜剩餘的精華液吸收,之後無需清洗。
一取下面膜會即時感覺肌膚非常的水潤,肌膚就像飲飽了水,變得更透亮飽滿!!!
膚色變得很均勻有透明感,連原本暗黃的膚色也有改善了,肌膚就像充滿電的感覺。
(產品試用由B.liv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