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a solution暗瘡護理產品

最近工作超忙,令我連續個多月都在熬夜,
在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肌膚狀況很不穩定,
下巴位置還長出了一大堆暗瘡,持續了好幾個月。
最近開始試用來自韓國a solution專為亞洲肌膚研製之暗瘡護理產品
希望可以幫助我改善暗瘡問題。
a solution產品研發中心acne research institute(a RI) 為韓國首間亦是唯一一間為暗瘡之形成以及根治作出長時間深入研究之機構。研究人員以韓國專業醫生團隊組成,全系列產品經過15 年時間研製而成。
Made in Korea
a solution暗瘡護理系列有共有6款產品,含有7 大成份針對暗瘡之不同成因。
今次我會試用的是:
Step 1淨痘潔面泡沬
Step 2淨痘控油爽膚水
Step 3淨痘補濕精華乳
淨痘潔面泡沬Trouble Focus Foaming Cleanser
>蘊含 BHA(水楊酸),有效去除老化之角質層,促進表皮細胞更新,清除黑頭粉刺。
>泡沫豐盈細緻,能減少潔面時雙手與面部肌膚之磨擦。
>弱酸性 PH 值,減少對皮膚的刺激、降低引致過敏的機會。
>海藻精華有助調節皮脂分泌,改善過油肌膚。
一按出來已是豐富的泡沬,不用自已再加水起泡,非常方便。
泡沫很細緻幼滑,潔淨皮不錯,在潔面過程也非常舒適。
而潔面泡沬含有 BHA能在潔臉的過程中幫助去除老化之角質層,
改善毛孔阻塞,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淨痘控油爽膚水Trouble Focus Clarifying Toner
>白珠樹葉萃取:去除老化角質,並防止皮膚表層角化。
>蘊含洛神花精華,有效鎮靜肌膚。
>積雪草精華:有助消炎,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幫助傷口癒合。
透明水質爽膚水,
配合化妝棉使用能幫助清潔及平衡肌膚。
取適量爽膚水沾混化妝棉後,於臉上由內向外輕輕塗抹,
爽膚水質地清爽容易吸收,我會特別在有暗瘡的位置加強塗抹,幫助消炎。
淨痘補濕精華乳Trouble Focus Control Essence
>含 66.9%魚腥草精華,有助消除暗瘡菌。
>含有維他命 B5 Panthenol,舒緩皮膚過敏症狀,迅速為肌膚降紅。
>蘊含甘油,為肌膚補濕。
白色乳液質地,
質感清爽滲透度高,易於吸收,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用後感覺舒服,肌膚會變得非常柔軟,而且水潤有光澤。
我的肌膚底子不算太差,只是下巴的暗瘡問題令我有點煩惱,
最近連續使用a solution暗瘡護理系列十多天,
大大改善我原本T字位的油脂分泌,讓肌膚更清爽,改善暗瘡問題。
小巴位置的暗瘡真的改善了很多,現在只餘下之前留下的暗瘡印還需要時間修復。
沒有再長暗瘡實在令我很感動!
(產品試用由a solution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