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一抹!易卸!三效美肌-Bioré碧柔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一抹!易卸!三效美肌!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Bioré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新品發佈會,
我一直是Bioré卸妝產品的用家,
今次有機會搶先試用Bioré全新推出的卸妝產品令我很期待!
發佈會主角全新Biore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粉紅色包裝特別吸引我!
活動開始前大會先為我們預備了飲品及小食,
還有卸妝小遊戲,
工作人員會讓我們使用卸妝水在相片上抹去粉底,
再猜猜粉底相片上的藝人! 我猜對了,是謝霆鋒呢^^
活動開始,
先由Bioré的代表為我們介紹全新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的特點及功效。
再邀請了美女水影畫師即場示範畫水影畫。
完成! 原來可以在水上圖畫,還可以畫出不同的圖案,好特別呢~
接著由model示範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的潔膚能力,
在放大鏡下可以清楚看到肌膚變得非常乾淨,
完全沒有殘留物,做好卸妝真的很重要!
最後大會更請來星級化妝師 Will Or示範正確的卸妝方法,
每次見到Will Or都是看他的化妝示範,但今次就換轉了是卸妝示範, 
原來Will Or日常也習慣使用卸妝水為model卸妝的!
輕輕一抹Will Or已為model卸除其中一邊臉的彩妝,
有好的卸妝產品,卸妝比以前更輕鬆
活動完結,大會為每人送上Bioré 卸妝系列。
其實我一直是Bioré深層卸妝油的忠實用家,
今次Bioré推出全新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讓喜歡使用卸妝水的姐妹有更多選擇!
全新Biore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無需過水,一步徹底卸除妝容,瞬間潔淨毛孔。微細粒子能高效快速吸附、包圍彩妝污垢,迅速帶走卸除,減少擦拭次數。配方蘊含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及膠原蛋白,一次發揮緊緻、亮白及柔滑護膚功效。配方溫和,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不致粉刺,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
卸妝水是透明水質,
不含油分、香料及酒精等,配方溫和連眼周肌膚都適合使用。
眼、臉、唇都適合使用,
配合化妝棉於肌膚上輕輕推抹即能徹底卸除彩妝,
無需過水,超清爽質地在卸妝的時候不會帶給肌膚負擔。
連防水眼妝也能輕易卸除,卸妝效果又快又乾淨。
配方更含有多種護膚成份,
讓卸妝後的肌膚更清爽水潤,完全沒有繃緊乾燥的感覺。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Bioré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