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淡化暗瘡疤痕-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啫喱

長暗瘡己經是一個令人很困擾的肌膚問題,
暗瘡瘡癒合後留下來的黑印及疤痕更是非常難看!
最近收到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啫喱,
我已試用差不多一個月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它的淡疤效果吧!
全新包裝的產品會有錫紙封口。
 擠壓式包裝,
輕按壓就能取出暗瘡除疤啫喱。
劑出來是透明的啫喱狀,
質地清爽水潤,不會有刺激感覺。
早晚使用各使用一次,
取適量暗瘡除疤啫喱均勻塗抹於有暗瘡疤痕的位置即可。

因為腸胃問題,我的下巴位置經常長暗瘡,
所以我會重點塗抹於下巴的暗瘡疤痕。
抗菌配方,還能減低暗瘡復發機會!
暗瘡除疤啫喱推開後會變成透明水質,
很清爽沒會有黏膩感。
輕輕按摩數下會迅速被皮膚吸收,
不留痕跡可即時化妝。
先看看使用前一個月我臉上的暗瘡疤痕情況,
鼻樑、上唇及下巴位置都有明顯的黑色素沉澱及暗瘡疤痕。
用後一個月,
暗瘡疤痕已淡化得七七八八,
只剩下鼻樑上的黑印還有淡淡的色素!
淡疤效果真不錯。
(產品試用由曼秀雷敦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