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護髮由髮根做起-Hairchitect Institute 尊貴頭皮膚護理體驗療程

說到護理頭髮,過去我只會想到為頭髮焗油,
但近年我的頭髮開始出現稀薄的問題,令我知道自已一直忽略了頭皮膚的護理。
其實沒有豐盈的頭髮,髮型做得再美都沒有用,所以護髮必須由根本做起。

早前我來到位於銅鑼灣的專業護髮中心Hairchitect Institute 體驗頭皮膚護理體驗療程,
希望由專業人士為我解決頭皮膚的問題。
正式開始療程之前,
治療師會先利用專業儀器分析頭部皮膚的健康狀況,
檢查有否頭皮毛孔閉塞及掉髮的現象,再決定最適合我的護髮療程。
儀器放於頭皮膚上,螢幕的顯視放大頭皮膚後的影象,
螢幕看到我頭頂上的頭髮非常稀疏,毛孔也有倒塞的問題令頭髮變幼及沒辦法正常的生長。
治療師解析因為我頭部皮膚比較乾,令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倒塞頭髮毛囊。
於是治療師就決定為我進行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 Scalp Rejuvenation Treatment,
療程會使用專業的儀器,仿如針清一樣,清走頭皮膚毛孔內阻塞的油脂污垢,
有效去除毒素及擴闊毛孔,令頭髮容易吸收營養以助生長,回復頭髮原有質感。
把儀器輕按頭部皮膚,
原理就像我們清除臉上的黑頭粉刺一樣,
頭部毛孔內的倒塞物就會被清除掉。
倒塞物有些是透明啫喱狀,也有些是油狀的,
看到螢幕上頭皮膚的油脂污垢被清走,感覺好神奇呢!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會再為我洗頭一次,再於頭髮上噴上護髮精華。
 最後吹乾頭髮,療程就完成了。
頭部有即時輕盈了的感覺~
療程約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以我的情況來說只需一個月進行一次就足夠,
就算工作繁忙也不難抽時間來療程。
頭髮稀疏的問題其實一直困擾著我,
試過使用不同的洗頭水及生髮水也不見明顯的效果,原來是因為頭皮膚的毛囊倒塞了。
這次療程真是令我學懂了很多護髮知識,
從今天開始我會更注重頭皮膚護理,希望頭髮能變得更健康!

Hairchitect Institute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8樓全層
電話:2882 2374
網址:www.hairchitect-institute.com

(療程體驗由Hairchitect Institut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