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放題)三木日本料理 Miki Japanese Restaurant

最近處於非常時期,每天不是上班工作就是回家看新聞,
但再忙再沒有心情也總要跟男朋友見見面,相約去吃個晚餐為彼此打打氣。
於是上星期我就跟男朋友一起去試試新放題,位於尖沙咀的三木日本料理
我選擇的時段是18:00-20:15,因為預早訂了檯所以不用等待就能入場。
這裡的位置夠寬敞坐得舒服,跟知己好友來飯聚都不會太迫!!
先看看菜單,共二百多款食物選擇!!
只是刺身一張菜單已有二十款,超多款式。
餐廳特別會為每張檯送上刺身一份,
是我最愛的鮮蝦及特大帆立貝,味道超鮮甜,大大口的吃下去,挺滿足的。
接著上檯的是飲品,有氣水、道地及啤酒等供應。
點餐後不到五分鐘就開始上菜,
先來的是刺身,我點了三文魚、帆立貝、甜蝦、鮑片、北寄貝及螺片,
全部都很新鮮肥美,尤其是三文魚,肉質好嫩滑鮮甜!
而且裝飾賣相也很精緻。
壽司沒有點很多,只是點了松葉蟹棒、花之戀、黑松露帆立貝及火炙海鰻,
當中火炙壽司最有驚喜,黑松露帆立貝我更encore了2次!
再來是熱食的部份,
炸物點了吉列鮮帶子、一口炸芝士、神戶炸蟹鉗等,很香口又炸得不油膩,有水準。
珍寶天婦羅蝦外皮酥脆,外脆內軟,火候剛剛好。
另外特別推介寸香骨,肉味香濃鮮嫩的。
有機鮮燒波蘿也是又甜又一口接一口完全吃不停。
另外一款必吃之選清酒煮蜆,蜆肉新鮮鮮甜,淡淡的清酒味道很不錯。
骨付腸、厚切牛舌、牛油粟米粒粒燒也是我個人的喜愛。
男友想吃一點熱熱辣辣的東西,來個小火鍋就最合適不過,
我們點了牛肉壽喜鍋,鍋底會有火爐加熱,制作認真!
只是味道咸了一點,適合愛重口味的人仕。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甜品時間,以下是我一個人的份量!!
北海道3.6牛乳奶涷、芝士餅、法式焦糖燉蛋及豆腐雪糕,女生吃甜品果然有另一個胃!!
甜品賣相超精美(酒店級),味道也算不錯呢。
另外更有haagen-dazs可以選擇,但因為太飽我就沒有點了。
總結:
整晚的服務都很不錯,
服務員即使在繁忙時間都能保持加茶及換碟等服務,而且笑容親切,值得一讚!
而上菜速度快也沒有漏單問題,整體食物質素有水準,
下次一定要多約幾個好友再來多吃一點其他款式食物。

三木日本料理
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15 樓 (河內道入口)
餐廳電話: (852) 3188 5882
時間:星期一至日: 18:00-20:15 或 20:30-22:45 ( 每節用膳時間為2小時15分鐘 )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