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改善輪廓第一步-ULTRA V LIFT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意自已的輪廓不夠立體,
加上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更發現自己的皮膚開始漸漸出現鬆弛的問題,實在非常擔心!
所以最近我來到Beauty Dynasty完美王朝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希望能改善我的輪廓上的問題。

醫生會先了解我的需要再為我分析我的面形輪廓,再為我度身定造最適合我的療程方向。
經商量後醫生決定會為我進行近日非常流行的ULTRA V LIFT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及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
療程前先看看我原本的面部輪廓,臉頰位置出現下垂現象、雙下巴、腮線不明顯!
療程會分兩部份進行,首先進行的是ULTRA V LIFT 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

簡單介紹一下ULTRA V LIFT 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是什麼:

Ultra V-lift 技術源自韓國,療程會使用獲得韓國衛生食品許可認證的含有PDO (polydioxanone) 之細線 (Fine Thread) 埋入皮膚,利用 PDO 的線材進行臉部拉提。PDO 線材 30 年前就開始用於心臟外科手術上,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韓國 KFDA 的認証,線體約 8-12 個月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安全性高。療程適合全臉或局部提拉,更能改膚膚質、恢復皮膚彈性等。
療程前會先由美容師為我清潔好皮膚,再敷麻醉膏約30分鐘,
接著醫生就會於我的臉上畫線定位。
醫生會按照我的需要去決定入針數目、針向及深淺。
因為事前有敷麻醉膏的關係,除了髮邊位置會有微刺感,其他部位也沒有出現很大的痛楚覺
醫生手勢非常純熟,整個埋線植入只需約15 分鐘就完成了,療程後會有即時拉提的感覺。
因為當PDO線埋入皮膚後會刺激皮膚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緊緻提升及改善膚質的效果。
療程剛完成後臉部會有輕微的紅腫的現象,大約一天左右會消退,療程效果更要唯持一年以上。
最好的療程效果會於約一個月後呈現,
而我也會於一個月後進行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
療程效果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

(療程體驗由Beauty Dynasty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