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Vegas 360-DNA 膠原再生面部護理

早前出席了Vegas360手工美容療程體驗活動,
於活動後我也預約來到Vegas 360銅鑼灣美容中心親身體驗它們的皇牌療程。
到達後美容中心後美容師先帶我到休息區把私人物品放進儲物櫃。
這裡裝潢舒適,休息區很寬敞,有梳妝檯及小梳化,
客人可於療程前後於這裡休息及化妝都無問題。
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又大又舒適的!!
房間內還有浴缸呢, 如療程有需要可以在這裡Spa。
療程前先更換浴袍!
今次我會進行的是DNA 膠原再生面部護理,重點改善膚質。

>有關DNA 膠原再生面部護理
DNA膠原再生面部護理採用全球最新納米科技研製之超微粒份子的美容產品,由多種天然植物,如百合花、茉莉花、尿囊素、玻尿酸等提煉而成。由於其體積極度細少,故能直達並滲透至皮膚組織纖維細胞內,改善皮膚多種不良狀態,修補已損壞之脫氧核糖核酸(DNA),刺激骨膠原生長,令肌膚回復柔滑光亮。
療程開始美容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再為我針清及修眉,清潔好肌膚,提升後續的護理效果。
美容師會為我全臉塗上DNA 精華素再按摩,過程中會有輕微吉吉下的感覺但不會太刺激。
數分鐘後美容師會使用清水清潔我面上餘下的精華素,
整個療程會用上三款不同功效的DNA 精華,以上步驟重覆三次。
最後敷上DNA骨膠原再生面膜約20分鐘,為肌膚鎖水保濕。
在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更會為我進行手部按摩,純熟的手勢讓我好舒服又放鬆。
大功告成!!
療程能修補損壞之脫氧核糖核酸(DNA)刺激骨膠原増新,
也能改善毛孔阻塞讓肌膚更平滑有光澤,肌膚即時變得有透明感,毛孔更細緻!
之後化妝也有更點服的感覺。
療程後還有好滋潤的湯水/糖水供應呢,超貼心的服務!!
Vegas360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商業中心18樓全層 (除星期六外,星期日照常營業)

(活動由Vegas 360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