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跟黑頭細紋說再見-b.liv fantastic five套裝

一提起b.liv,我第一時間會想到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因為我屬於混合性膚質,T字位置油脂分泌較多,令黑頭容易生長,有時用錯方法清理會令毛孔愈來愈粗。直至之前有朋友介紹我試用b.liv的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能非常溫和溶解黑頭,效果不錯,是改善黑頭煩惱的好幫手。
為慶祝b.liv的五週年,品牌隆重推出全新生日優惠套裝FANTASTIC FIVE,
套裝包括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及三款日本蠶絲面膜,非常抵買。

FANTASTIC FIVE優惠套裝包括: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30ml)
feel no sluggish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2片)
sheer off crease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 (2片)
knock off age時光迴轉 滋養面膜(2片)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透明啫喱質地,一次用量大約一泵左右。
早晚清潔皮膚後使用,取適量淨化啫喱塗抹於 T-Zone 位置,
待皮膚吸收後再進行日常的護膚步驟即可。
淨化啫喱質地清爽,塗於肌膚上會有輕微冰涼的感覺
我的下巴也是白頭粉刺的重災區,所以我也會用於下巴位置。
我連續使用了一個多星期,鼻的黑頭的數最明顯有減少,
清除黑頭之餘更有助收細毛孔,T字位置肌膚更平滑細緻。
而另外三款日本蠶絲面膜均採用日本蠶絲製成,比一般物料更有效鎖住精華液,而且非常貼面。

>b.liv knock off age 時光迴轉滋養面膜 
主要功效:滋养再生+弹滑提升+全日水潤
活性成份:魚子醬萃取物、複合海藻萃取物、海洋力量精萃
>b.liv sheer off crease 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
主要功效:防止细纹+緊膚+亮白
活性成份:乙酰基六肽- 8,L -抗壞血酸,熊果苷
>b.liv feel no sluggish 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
主要功效:細胞回春+滋養+抗氧化
活性成份:蘋果幹細胞,輔酶Q10, 透明質酸(HA)
每星期使用2-3次,為皮膚補充不同的養分。
面膜剪裁厚薄適中非常貼面,沒有香料性質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每次只需大約敷20分鐘。
皮膚上會留下很豐富的精華液,可以輕輕按摩幫助吸收不用過水,再使用日常的護膚品。
細紋明顯減淡,肌膚超水嫩又飽滿,而且效果很持久。
b.liv fantastic five套裝四款產品,每套只需$430,
隨盒附送限量版精美包包,容量大夠實用,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產品試用由b.liv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