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全新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

因為牙齒敏感,每次吃冷/熱食物時,牙齒會感到痹痛,令我很困擾。
所以我最近開始試用全新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
希望能幫助我減輕牙齒敏感問顯。
全新推出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除快速解决牙齒敏感問題外,更能全面照顧蛀牙、牙石、牙菌膜等其他牙醫最常檢查嘅口腔問題,連續使用三天即可讓牙齒抗敏力加倍,同時八重專業保護不妥協!
新產品使用時需要先撕開錫紙封口才能取出牙膏!
淺綠色牙膏質地,有淡淡薄荷清涼感覺,邊刷牙同時更能感受口腔清爽的舒適感。
早晚各使用一次,牙膏的泡沫很豐富,令刷牙過程不會太刺激!
使用後的口氣超清新,是一種很舒服的清潔感!!
而我最關心的抗敏修護效果大約會在使用後三天出現,
除了改善了我的流牙血問題,也大大減輕原本牙齒的敏感情況,
現在喝凍飲或吃雪糕都不會有太刺激的痺痛感覺。
其實敏感的牙齒問題必須耐心照顧,選對合適的抗學敏牙膏非常重要!!
「此產品由P&G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