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醫學煥膚療程-百匯皮膚中心

對於日常的護膚程序我一早已駕輕就熟,
但每天重複着各種護膚步驟,肌膚的問題也總是難以得到明顯的改善,
於是我早前來到百匯醫療中心請教專業人士,希望能幫助我改善皮膚的問題。
百匯醫療中心位於中環心臟地帶,建築面積超過3,500平方呎,
百匯醫療中心的最新醫療發展的尖端,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方便,現代,高效的醫療保健服務,個人提供的最高質量的診斷程序。
所有療程及資詢均會安排於獨立房間內進行,私隱度高。
療程前會先使用專業儀器進行皮膚分析。
儀器能分析肌膚底層及表層的問題,讓陳醫生更了解我的皮膚需要及提供專業意見。
儀器顯示我的毛孔較粗大,皮膚表層的角質問題也嚴重,
所以陳醫生建議我可以進行Dermaquest Chemical Peel療程,重點改善角質問題。
療程資料: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WITH STEMCELLS
DermaQuest 以獨創最新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帶領世界醫學抗衰老潮流。具備先進植物性幹細胞(來自高純度紫丁香葉培養),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成為首款果酸(AHA)煥膚療程成功引入突破性的幹細胞科技,令皮膚加倍美白,減退皺紋。

功效:
• 醫學幹細胞提供額外抗氧化及抗炎療效
• 減退幼紋、皺紋
• 令皮膚加倍美白,撫平皺紋
• 疏通阻塞毛孔,回復幼嫩皮膚

療程前先拍照記錄皮膚狀況,皮膚確實非常暗啞~
開始療程,治療師會先為我徹底卸妝潔面,清除臉上污垢。
再在皮膚較敏感的位置,例如唇邊塗上保護膏。
接著以下的步驟會由陳醫生親自主理,
陳醫生把藥水均勻塗於全臉,過程中只有輕微吉吉下的感覺,
而陳醫生亦會一直關心我的感覺,令過程更安心!
全面塗藥水的步驟共會進行三次,而治療師則會在旁為我吹小風扇減輕不適。
待皮膚上的藥水變乾後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膚色會有點泛紅的現象,屬正常的反應,
以我為例泛紅情況約一小時就減退了,不用擔心!
離開前治療師特別給我一張果酸煥膚療程護理須知,
治療後記得不要曝曬,也必需使用SPF30以上的的防曬用品及加強保濕。
療程後3-5天會出現脫皮的情況,是舊角質正在代謝,讓它自然脫落便可!
療程後約一星期,皮膚真的有更新了的感覺,
脫皮後去除了粗糙的舊角質,肌膚變得超細滑有透明感,
毛孔更細緻,就算素顏的皮膚看上去也非滑溜,效果好滿意!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邀請)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地址: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瑋大廈 16 樓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