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Linola X《旭茉JESSICA》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

由德國研發及製造的醫學護膚品牌Linola最近正式登陸香港,
上星期好開心出席了Linola X《旭茉JESSICA》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
讓一直有濕疹煩惱的我可以親身體驗Linola 乾性肌膚修護系列。
 
Linola特別邀請Linola研究部主管 Abels博士兼教授分享極乾肌膚及濕疹肌膚的成因及護理知識。
再即場分享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各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
Linola乾性肌膚修護列包括:潤膚露、洗髮露、護手霜、沐浴清洗液、護足霜及水份含量護膚霜。
Linola 潤膚露是「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中最受歡迎產品之一,
專為各種乾性和壓力形肌膚的日常基本護理而研發,主要成份有亞油酸,
能為皮膚營造天然保護層,防止皮膚因缺水而引起的乾燥問題。
白色乳液質地,滋潤感重,特別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
推開後會在肌膚上形成透氣防水保護膜,幫減助少肌膚的水分流失及發炎,
不含礦物油和矽酮,任何肌膚及嬰兒都合用,是一家大細的必備護膚產品。
另一款吸引我的產品是Linola 護手霜。
清爽的乳霜質地,容易推勻又易吸收。
吸收超迅速,在肌膚上留下清爽不油膩的保護膜,
因我的手指是濕疹的重災區,所以我必需選用性質溫和的護手霜,
這款產品適正合我需要,既清爽又溫和,而且價錢只需$69!!實在抵用!
最後送上大合照一張,謝謝Linola&旭茉JESSICA!!
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全線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旭茉JESSIC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