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誠意之選-Little Vegas餐廳

Sogo thankful week,我上星期來shopping之餘,
也物色到一間位於銅鑼灣的餐廳聽說很不錯,於是我跟2位好姐妹又來聚餐試試看!

到達餐廳後,服務員會先問你需要凍水還是溫水,
而每張餐枱上都放有一杯糖果,讓我們可以免費享用,未開始用餐已感覺很貼心!
Menu很精美,必試菜式會有圖片顯示,
而素菜,則會有綠葉標示。若有加辣,也會再旁邊加小辣椒。
在當我們點餐時,服務員會主動介紹菜式及必試推薦,服務一流!
Menu背後會有commrnt位置,
客人可以留下用餐感想,看得出餐廳是很關心客人的意見。
先來飲品,我點了凍薄荷朱古力,
朱古力味很夠濃,薄荷則淡了一點,不會太甜,好喝!!

而朋友則點了秘密花園水果茶,水果茶超大一杯,下次再來可以點一杯跟男朋友分享。
>凱撒皇宮沙律
生菜新鮮爽脆,沙律醬帶微酸,相當特別!
喜歡清爽口感的妳,絕對不容錯過。
>黑松露野菌長通粉
黑松露味超香!!! 而通粉而夠彈牙入味,醬料不會太鹹。
>避風塘漁夫比薩 
比薩竟然有避風塘口味,
材料有蝦仁及魷魚等,配上超香的蒜香風味,特別又好吃。
>招牌燒烤醬焗豬肋骨 (半份)
這個豬肋骨真是好吃極了,果然是餐廳推介的必試招牌菜式,
非常之入味,也是我喜歡的偏甜口味,肉質軟嫩鮮甜,沒有過多脂肪,也很容易切開。
配菜的炸薯條酥脆,可以點茄醬或燒汁同吃~
>經典斑尼迪蛋
份量十足豐富,每款食物水準平均,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尼迪蛋非常好吃!
切開真的有流心蛋漿的效果,好夠滑,配上三文魚及超鬆軟的麵包同吃,實在好滿足!!
>雜苺窩夫
窩夫有點太薄,配搭雜苺及雪糕一起吃起來酸中帶甜,中規中矩吧!(窩夫厚一點會更好)
每位服務員都很親切健談,加上餐廳環境有點像外地餐廳,氣氛佳令人吃得舒服。
驚喜是價錢合理,比同區的餐廳屬於抵吃之選。
無論是情侶約會、節日慶祝、姐妹聚會,相信都是不錯的選擇!

Little Vegas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26222369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