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服務及食物都很高水準!!-新泰東南亞餐廳

天氣冷特別想吃點辣的!所以上個月跟好姐姐的聚會,我們選擇去吃泰國菜:新泰東南亞餐廳 
我們一行三人,獲安排坐特色卡位,坐得好舒服!
菜式選擇好豐富,如是加了辣的菜式會有小辣椒標示,怕辣的朋友來吃飯也不怕會點錯辣味的食物。
飲品方面我點了珍多冰,濃濃的椰汁味是我的最愛!
>香芒軟殼蟹米紙卷
米紙卷著粉絲、香芒、青瓜、蘿蔔絲及軟殼蟹等,一口一舊,口感豐富清新。
>泰式生蝦
生蝦新鮮彈牙,配上特制醬汁及蒜片同吃,微微的辣香味更能顯出蝦肉的鮮甜。
>冬蔭功湯
湯窩上檯後還會加熱著保持溫度。
冬蔭功湯椰汁香味很濃但不會太辣,喝下去味道酸酸辣辣很開胃! 推介~
>燒大蝦
燒得剛剛好,蝦肉鮮甜不會乾!! 大大隻淡淡肉非常好吃~
   >飛天通菜
菜炒得鮮嫩,味道香濃有微微辣香,愛濃口味的人必試!
>青檸蒸紅星斑
青檸味酸酸的很特別,魚肉很滑沒腥味,但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吃魚,所以只是淺嚐了一口。
>鴨肉生菜包,
生菜包我常常吃,但鴨肉肉碎的肉餡我還是第一次吃。
生菜超新鮮爽口,夾著香濃惹味的鴨肉碎一同吃,口感豐富又刺激,更會吃到很特別的鴨肉香味! 
 >鐵板蠔仔炒蛋
炒滿滿的蠔肉肥美又鮮甜,而蛋亦夠香滑吃起來香口惹味。
>焗麵包咖哩軟殼蟹
原來炸軟殼蟹配咖哩好好吃!! 咖哩汁椰香味濃又帶甜,好容易被人接受。
配上酥軟的麵包同吃,讓人吃不等口。
最後是甜品:椰汁千層糕及椰汁西米糕
椰汁千層糕非常非常好吃!!!
甜味適中,煙煙韌韌又好香濃椰子味,我一次吃掉三個都沒問題!!
>芒果糯米飯
糯米飯浸在香濃的椰汁內,吃下去又甜又煙韌!
總結:
坐位舒服、食物高水準!!
重點是服務員也是非常的親切有禮,各方面都讓人非常滿意的一餐。

新泰東南亞餐廳  Sun Thai Restaurant  
灣仔軒尼詩道318號W Square 2樓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