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輕易塑造不同捲髮效果-Philips ProCare捲髮器

我留了直髮很多年,但有時也會很想去弄個捲髮希望轉轉新形象,
所以在家中必備一個捲髮器,希望為現有髮型加添新意。
今天想分享我近日最常使用的捲髮器-Philips ProCare  (HP8619)
以前使用捲髮器最怕會燙傷皮膚,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同樣的經驗吧?
而Philips ProCare 錐形捲髮器最特別之處就是它使用天鵝絨塗層,能保護皮膚,例如指尖、耳朵、頸部和頭皮等易於燙傷的部位,減少燙傷機會。
黑色機身有型輕巧,錐形捲髮器直徑13-25 毫米的錐形捲髮捧設計,只需一支捲髮器就能輕易塑造不同捲曲度。
操作方法簡單,手握的位置有調整溫度時間及開關制,可以自選溫度及時間。
獨特的指示燈會於可以開始捲髮時以「嗶、嗶」聲訊號通知,避免頭髮受熱過度。
 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設有LCD 顯示屏,顯示數碼溫度設定及加熱完成顯示燈。
6 段溫度選擇(150-200°C)及3 段定型時間選擇( 5 秒、8 秒及10 秒),捲髮器已加熱和可以使用時,溫度標誌將停止閃爍。
操作時只需按自己需要的鬈曲度把頭髮放上捲髮器,如想自然的鬈髮可放於輕大的圈位,而較明顯的波浪則可放於輕細的圈位。因為有天鵝絨塗層不怕燙傷手指,所以後腦位置的頭髮使用都無難度!可360 度轉動的電線,使用更靈活。
我屬於中長髮,大約15分鐘就能完成整個髮型!
 以下是我原本的直髮:
超快迅又容易的造出光澤又自然的捲曲髮型。
捲度自然又好看!!完成後我會用一點定型噴霧,這樣捲髮造型就能維持一整天。
捲髮器的熱力均勻有助保護髮質,天天使用都不怕會傷髮。
 我留了好幾年直髮,現在有了捲髮器就可以常常為頭髮改變造型!
(產品體驗由Philips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