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無痛拉皮提升-SonoQueen HIFU聚焦拉皮超聲波治療(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

因為年紀的增長,我肌膚慢慢開始出現下垂的現象,令人好擔心。
幸好近年醫學美容技術及療程非常先進,很多肌膚問題都能得到改善。
最近我來到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尖沙咀分店體驗最近超流行的 HIFU聚焦拉皮超聲波治療。
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的美容療程非常全面,包括醫學美容、專治暗瘡護理、專業面部護理、光學治療、健康纖體、按摩等,尖沙咀分店位置鄰近港鐵站,非常方便。
今次會進行的是韓國信心之選SonoQueen HIFU聚焦拉皮超聲波治療,
HIFU以分段式發放聚焦超聲波熱能,在不干擾皮膚表層及影響其他組織下,深入皮膚內層進行加熱,更將目標組織溫度增加至攝氏六十至七十度,形成「熱凝結點」,藉此收緊皮膚的SMAS,達至刺激皮膚組織,令膠原蛋白重組重生。
高能聚焦超聲波專為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而設,刺激膠原自生,包括撫平皺紋(收緊眼袋及減淡幼紋)、提升下垂的臉頰及眼眉、改善毛孔粗大、改善雙下巴、緊膚及提升輪廓、解決面部肌肉下垂及鬆弛。
SonoQueen HIFU儀器更獲<韓國食物及藥物管制局認證>
治療師先為我卸妝及潔面,為療程做好準備。
接著再在我的臉上畫上定位線,令療程落位更準確。
我身邊也有朋友曾經進行過HIFU療程,雖然效果很好,但過程非常痛,所以我今次也有點擔心會不會很痛。幸好治療師說這款SonoQueen最新的HIFU儀器的能量會直接傳送到真皮層和皮膚的深層肌肉纖維組織,可以避開了肌膚表面的神經線,令能量接觸到皮膚時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非常神奇。
在開始時治療師會先由最細能量開始,給我的肌膚適應療程的感覺,再按我的接受程度慢慢調教最適合我的度數。而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的的感覺,非常細心。
其實整個過程大致上並沒有任何不舒服,就算是很怕痛的我也只在下巴近骨位較敏感的部位有會微微的酸痛感。
治療師先做了半邊面給我對照療程效果,臉有點歪掉了感覺!!
完成療程的右邊臉明顯提升了很多很多,效果立即可見而且超顯著~~
我全臉、眼及頸的療程,約一個小時完成,最後再敷上一個保濕面膜,休息一會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面型即時會有提升了的感覺,輪廓線條更緊緻,更全無創性,也沒有泛紅現象,即時化妝都無問題,我晚上還跟妹妹去逛街吃飯!
 側面看下巴線條更明顯。
療程時治療師特別換了能幫助淡紋的3mm機頭,重點為我淡化眼紋,我眼底的小細紋真的有淡化了。
療程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增生,所以提升效果會隨著時間變得更明顯,
以下是療程很2星期的效果,面型更V更緊緻,效果好自然。
原本有點下垂的面珠肉及雙下巴都有改善,我的朋友還以為我瘦了呢。
HIFU聚焦拉皮超聲波治療-指定部位$3800(眼部/頸部/蘋果肌/虎紋/ 額頭紋)
如果預約時表明是我的讀者更即減$1000,只需$2800!!!很吸引吧,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PINK BEAUTY
上水總店: 新界上水新詳街1號2樓
查詢電話: 2670 2552

美孚分店: 九龍美孚新村蘭秀道15I號地下A舖(美孚港鐵站E出口)
查詢電話: 2880 0292

尖沙咀分店:堪富利士道4號堪富利廣場13樓全層
查詢電話: 2818 8719

(療程體驗由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