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JaneClare四天面膜體驗

 最近我於JaneClare進行了一個很特別產品體驗!
體驗前我會先到JaneClare Medicare Centre進行皮膚測試,再連續四天敷用JaneClare的面膜系列,並於第五天再次進行皮膚測試機看看皮膚狀態。JaneClare更向我保證只需四天就能讓我的肌膚更緊緻亮白,看來JaneClare對自己的產品好有信心呢!
進行皮膚測試後我會連續三天,每天順序使用一片面膜藍莓薰香緊緻面膜,再於第四天使用亮白保濕精華面膜。
 >JaneClare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每片含有等於116顆籃苺的抗氧化精華,有效預防衰老,改善暗啞,是JaneClare的皇脾產品。
 面膜共分為3層,只需打開包裝再撕開珍珠膜,取出中間一層即可敷在臉上。
 生物纖維質地,剪裁能完美緊貼肌膚,大約敷20分鐘即可取下面膜。
 >JaneClare 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棉質面膜質地非常薄貼,精華液量多,敷起來感覺舒服。
敷20分鐘左右,再按摩臉上多餘的精華液直至完全吸收!
經過4天的面膜療程後,我的肌膚明顯比之前變得更透亮,也減低了乾燥天氣皮膚的不適感,膚質飽滿又水潤。
於第5天我再次來到JaneClare進行皮膚測試,
JaneClare的皮膚測試機ClarityTMPRO來自美國,附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技術標準,價值20萬美元,為各大美國醫院選用。該儀器能夠偵測皮膚底層、仔細解讀皮膚狀態及受捐程度等。
其實用肉眼看也明顯感覺膚質更健康,再使用儀器會重點分析我的膚色均勻度、細紋的分佈及毛孔問題等,數據顯示我所有分數都有進步,証明膚質確實有改善。
只是4天的面膜療程,護膚效果令人很驚喜。




JaneClare全線產品由香港製造,產品蘊含豐富的草本及中藥成份,保證選料優質,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等,令人用得安心。

(產品試用由JaneClare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