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Dermaceutic Milk Peel 奶滑果酸換膚療程-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我屬於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容易產生黑頭粉刺,
有時習慣性是用手擠的方法去清理黑頭,往往會令到自己的毛孔愈見粗大。
所以我一直在找方法清除黑頭而但又不會傷害肌膚!
上星期我來到位於尖沙咀的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體驗Dermaceutic Milk Peel 奶滑果酸換膚療程,這款療程能針對暗啞皮膚,黑頭,毛孔粗大,乾性皮膚及暗瘡皮膚等,我只試做了一次效果已經非常理想。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店內環境舒適,柔和的燈光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
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先使用Foamer15 特效深層潔面泡沫為我潔面,
潔面泡沫含甘醇酸 1 5 %,能清潔皮膚同時測試皮膚有否對療程敏感。
接著治療師再為我針清皮膚上的油脂污垢及黑頭等,
不得不讚治療師的針清手勢實在又好又細心,除了全面都清得很仔細外,過程整體上也不算太痛呢!( 我很怕痛!)
清潔好皮膚就可以正式塗上Milk peel藥水,當藥水塗上皮膚後會感到有點吉吉下的刺激感覺,這正是藥水在發揮功效。
治療師更於我的眼底塗了一點藥水,幫助減淡眼底的幼紋。
藥水只需停留於皮膚上約兩分鐘,過程中治療師會一直交待著每一個步驟,令人放心。
兩分鐘後即可用徹底潔臉,務求不讓任何藥水殘留在皮膚上。
最後一步,敷上保濕面膜即時為皮膚補充水份,治療師更特別於面膜上再加上一層玫瑰精華水,加強保濕效果。
休息15分鐘。
療程後沒有脫皮也沒有泛紅,肌膚表層的舊角質去除了,膚色即時不再暗啞,變得嫩滑有光澤!大大改善我原本的粗糙及暗黃問題,素臉的肌膚看上去也非常平滑。
近看毛孔實在乾淨得無話可說!!效果滿意又驚喜~
Dermaceutic Milk Peel 奶滑果酸換膚療程試做價$475,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3-3A 時財商業大廈15樓 B室
電話: 3483 2227

(療程體驗由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