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殿堂級護髮寶物-大島椿100%純天然山茶花修護美髮油

我最愛電染頭髮,讓髮尾髮長期處於乾燥打結的狀態,所以最近也把受傷的頭髮剪短,再加強使用護髮產品,希望改善髮質。上個周末好開心出席了「大島椿」100%純天然山茶花修護美髮油活動,認識這支日本殿堂級護髮寶物。
品牌一系列產品都含有珍貴山茶花油成分。
「大島椿」美髮油只選用生長於日本及韓國芝山茶花作原材料,產量十分有限,一棵山茶花樹的種子只能提煉出10瓶60ml的山茶花修護美髮油。
100%純天然,無香味,質地很清爽也易於吸收。
即場試用於頭髮上,短髮只需用一滴,先搓勻雙手再塗抹於頭髮上,可即時改善毛躁髮質。
 頭髮更順服有光澤,用後沒有殘餘的油膩感覺。
雖然名字叫美髮油,但原來除了可用作護髮之外,也可作頭皮護理、卸妝及滋潤身體肌膚,非常多功能。
「大島椿」美髮油更榮獲日本人氣化妝網站@cosme 殿堂級best of the best產品 , 可見受歡迎程度。
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長出健康的頭髮,平日除了洗髮護髮之外,我也很重視頭皮護理,把美髮油塗於乾燥的頭皮上靜待5分鐘再清洗乾淨,可少油脂污垢堵塞毛囊,改善頭皮乾燥痕癢及頭皮屑問題。
大島椿更特別為我們進行頭皮分析,以專業儀器分析頭皮健康狀況,再跟我分享護髮心得。
分析儀器會顯示放大頭皮位置數百倍後的影像,可以清楚看到頭皮的健康狀況。
放大後的影像顯示我的頭皮毛囊狀況也算健康,大部分毛囊都有二至三條頭髮,不過頭皮有點硬,可能是睡眠不足或壓力問題吧,可多按摩放鬆改善。
最後大會送上日本傳統黃楊梳,只需用布沾取美髮油後再梳頭,就可讓頭髮更柔順有光澤,好方便! 謝謝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Oshima Tsubaki提供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