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打造專屬您的法式輕啞妝效-L'Oréal Paris 全新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讚我皮膚變好,是不是又進行了什麼療程?其實我只是換了新的底妝產品, L'Oréal Paris 全新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全新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高度遮瑕配合半啞效果,一抹帶來法式霧光的妝感。兩色系選擇,N2白哲色 & N4健康色。
粉芯印有華麗巴黎鐵塔圖案,獨有雙網設計,以過千的微小網點組成,雙網猶如兩層篩,確保粉粒質地纖細。
粉撲質感好柔軟,每一按即可提取適當份量。
我選用的是N2白哲色,用輕拍的方式均勻全臉開,再在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在局部輕印,氣墊粉底含珍貴精華油,令底妝更水潤,在秋冬天用也能保持滋潤不容易脫妝。
推勻後的妝感會微微透出原有肌膚原色,自然飾掉皮膚上的小瑕疵及毛孔,不會完全啞致,仍保留淡淡的自然光澤,就像絲緞般的感覺。
另一款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注入光亮水感因子締造光感空氣祼妝,N3 亮肌色及R2 粉嫰色兩色選擇
我會用R2 粉嫰色,印於蘋果肌及T字位,提亮效果好自然,讓輪廓更有立體感。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創新的cushion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三款糖果色調,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
當中我最愛的是P2- Pink Tautasia,好顯白的顏色。
完成底妝後,耶適量胭脂CUSHION輕印於蘋果肌位置,讓兩頰的紅潤感可以跟底妝融合在一起,帶出白裏透紅的自然好氣色,也能保持底妝的輕啞霧光妝效。
完成!近拍底妝貼服無瑕,毛孔幾乎完全隱形,看起來正是自然的法式輕啞妝效。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éal Paris提供)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