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美麗 由頭開始 - L’ORÉAL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我是一個對香味上癮的人,每天出門一定要噴香水,家裡也會點香氛蠟燭,個人護理用品都偏愛有香味的,最近收到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整個系列皆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能深度滋養秀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每次用後頭髮更會飄逸來自法國的珍貴玫瑰花香,好吸引人。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及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乳

從在浴室內擠出來在手上的這一刻,整個浴室就充滿玫瑰香氣,讓我每晚都很享受洗頭的過程。用後髮絲潤澤順滑,質感輕盈清爽不油膩。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
乳狀質地,比護髮乳濃郁一點,含玫瑰精華油能深入髮芯,為秀髮保濕,每日1分鐘輕鬆撫平毛躁及增添光澤感。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
每週使用2-3次,護髮膜質地滋潤豐厚,使用時只需從髮尾開始按摩,再均勻塗抹在濕髮上停留3分鐘後沖洗,推薦給愛損或極乾燥髮質使用,用後會覺得頭髮變得超服貼柔潤,而且很有光澤,大推薦。
玫瑰滋養美髮油
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點亮暗啞頭髮,帶來無限亮澤。用後髮絲極緻滋養柔順。

塗抹3至4滴美髮油至整根髮絲
>用於洗髮前
>用於吹髮後,營造絲綢柔滑質感
>用於乾髮上,締造絲般柔順光滑造型
先用雙手搓均,避開頭皮輕輕的塗於髮尾,每天吹頭髮之前都會用護髮油,因為我髮質比較乾,所以稍微沒有保養就會很毛躁,而這款美髮油質感夠輕盈也能快速被頭髮吸收,給予頭髮滋潤效果同時降低毛躁感。
有時早上起床,頭頂有雜毛亂翹的時候,我也會塗少量美髮油再吹頭,讓頭髮更柔順易整理。
淡淡的玫瑰清香跟清爽的觸感讓人很舒服,整個系列真用的都好好用,讓我一頭又漂又染的頭髮都很光澤柔順,而且蓬鬆不扁塌。
(產品試用由L’ORÉAL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