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產後調理>二師會診健康評估-德善健康管理

自問生活習慣一向很差,因為幾年前有懷孕打算,就開始去看中醫調理身體希望助孕,很幸運大約半年左右就有了竣B。到現在竣b一歲了,不知是否之前坐月坐得不好,我經常有腰痛問題,腸胃又差了很多,所以最近我又開始計劃找中醫調理。上星期我來到德善健康管理銅鑼灣分店,體驗二師會診健康評估,比一般只看中醫更能深入了解身體情況呢!
一開始先進行身體成份分析, 除了一般身高體重,還有體脂肪率及骨質密度等
有分析報告之後就由營養師接見我,我生bb後重了20多磅, 因為實在沒時間做運動。所以營養師給了我很多飲食意見,讓我可以在日常飲食中著手減重。
接著是中醫診症服務,由註冊中醫師為我把脈診症,原來我身體濕氣很重, 所以一直有脾胃失調問題,醫師建議我要改善飲食習慣,也可服用中藥調理。
最後醫師為我進行拔罐療程,有效祛風排濕,非常適合我這些產後有肚風, 又經常腰酸骨痛的人。
治療師說我的腰部位置起沙較嚴重, 應該是勞損問題較嚴重,以後要多多注意!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火療,讓溫度深入身體內,改善循環及消化系統,更有瘦身效果。過程會有溫熱感覺,而治療師非常專業,過程中一直關心我的感覺, 如果太熱可隨時向她反映!
完成!非常全面的一次體驗,除了傳統中醫之外也結合科學數據分析,有更多數據可以更準確了解身體的情況,再針對性配合療程改善。

以前的我因為年輕從不注重身體調理,但自從當媽媽後,真的發現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經常腰酸背痛, 腸胃不好膚色暗黃無光澤。其實都是身體內在的問題,所以定期調理身體實在不能缺少呀。

(療程體驗由德善健康管理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