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急救產後掉髮-Aveda invati™減少掉髮系列

我屬於敏感性頭皮,經常因為壓力或季節等因素而掉髮,生bb之後掉髮問題更加嚴重,髮根位置越來越薄,所以我特別留意有關防掉髮的產品。一直聽說Aveda invati™減少掉髮系列改善掉髮效果非常好,最近Aveda推出全新 98%天然萃取成份 invati advanced™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三款產品包括頭皮淨化洗髮水、強韌髮質護髮素及頭皮激活精華,配合一起用有效減少掉髮!我連續使用一段時間,頭皮狀況很穩定,髮量也真的有變更豐盈的感覺,效果果然不錯,難怪口碑一直這麼好!

invati advanced™頭皮淨化洗髮
洗頭時我會特別著重頭皮按摩,這款洗髮水含好天然的草本香味很舒緩,一邊按摩一邊感覺很享受。而成份中含冬青樹提煉的水楊酸能去除頭皮角質疏通毛孔,有助頭皮吸收後續養份,滋潤配方卻不會讓頭皮變乾燥。

invati advanced™強韌髮質護髮素
護髮素含天然萃取成份氨基酸能模仿頭髮的組織,幫助頭髮回復強韌,不單能滋潤頭髮,同時更有增厚頭髮效果。
把護髮素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稍微搓揉一下幫助吸收,滋潤度高卻,沖水時感覺頭髮順滑不打結。
皇牌invati advanced™頭皮激活精華

全新激活配方更加入橘子皮和虎杖可滲透髮絲表面,深頭髮的天然角質蛋白,只需每天洗髮後使用,噴咀設計超方便,能把invatiTM頭皮激活精華均勻地噴於頭皮上。
每邊大約8噴次。我在掉髮比較嚴重的地方多噴一點,例如頭頂位置掉得特別誇張,就可以多噴一點。
再配合按摩全個頭皮及按壓頭部的穴位,頭皮毛囊,之後不用清洗。invatiTM頭皮激活精華質地清爽用後不怕有黏笠感!

連續用一段時間,頭髮真的有變強壯的感覺,髮根變得豐盈,掉髮情況有被改善,洗髮時再沒太嚴重的掉髮頭皮只要夠健康,頭髮自然也會長得好。我相信護髮要從頭皮的護理開始做起,養出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髮絲,髮根也會更強韌不容易斷,記得選用有效的話護髮產品,再持之以恒使用效果才會好!!
推介~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ved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