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肌膚瞬間回復光彩-dermalogica全新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如果皮膚的角質層太厚,除了會直接影響護膚品的吸收,更會影響皮膚的平滑度及光澤感,所以我會定期為皮膚做大掃除。今天分享美國專業皮膚專家dermalogica®新推出全新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是非常有效的去角質家居護理,用後皮膚又白又滑好有驚喜!
dermalogica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做好去角質由每天潔面開始,微型活顏酵素粉末蘊含多種草本成分吸走污染物質,抵禦空氣污染粒子積聚,保持肌膚柔軟嫩滑。
取大約半茶匙微型備長炭酵素粉末於掌心在家水輕揉搓出泡沫,再於皮膚上輕輕打圈按摩約一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避開眼唇位置)。成分中含備長炭粉末,能淨化毛孔及吸走油脂污垢,配合其他有效成分溫和潔淨皮膚。用後皮膚柔軟不乾燥,摸起來清爽平滑!
Dermalogica Rapid Reveal Peel 角質更新
一盒十小支,每支3ml,每次只需使用一支,乾淨又衛生。
扭開樽蓋,把整支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倒於掌心,沒什麼香味,而質地則非常幼滑容易塗開,再輕輕按摩全面頸部及胸前,依照膚質狀況敷約三至七分鐘。 我不是敏感性膚質所以我會大約敷5分鐘,過程中皮膚會有微微發熱感,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之後再用清水徹底沖乾淨即可。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國際皮膚研究學院的皮膚健康專家提供的家居護理中,最高強度的去角質產品,也不單是去角質護理,更含有其他有效成分幫助更新及緊緻皮膚, 幫助減少細紋及提亮膚色。
很簡單的去角質護理,每星期只需使用一次,再忙的日子也能安在家中輕鬆去角質!
肌膚的深層大掃除鼻頭的黑頭改善很多,皮膚幼嫩又平滑,之後塗什麼護膚品都很易吸收!幫助延緩衰老,啟動肌膚自我更新令肌膚瞬間回復光彩。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Dermalogic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