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大小朋友都不能錯過-第45屆香港玩具展

以前shopping我愛買衫買化妝品,但當媽媽之後,就變成看嬰兒用品,看玩具。 特別是寶寶現在已一歲多,開始對周圍的環境好奇, 我更加希望選購一些具教育意義的玩具給他玩,在遊戲時探索世界。第45屆香港玩具展將於1月7至1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玩具展是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貿易展覽,吸引超過2,100家來自42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參展。有大人玩具也有小童玩具,喜歡玩具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今屆展覽設有六個地區展館,包括中國內地、韓國、西班牙、台灣和英國,還有以歐洲參展商為主的「World of Toys」展團,帶來世界各地的玩具和遊戲產品。焦點展區「品牌廊」今年雲集接近240個國際知名品牌,包括4M、Hape、Ming the Minibus、Soap
Studio、STEM University及 Welly等。
深受歡迎的「智能玩具」展區帶來各式各樣加入創新科技的玩具和遊戲,當中不乏利用近年大熱的AR及VR技術、甚至結合流動應用程式(App)一併操作的產品,大大提升產品的趣味及互動性。展覽亦緊貼市場對STREAM玩具的熱切需求,設立「STREAM玩具產品陳列專區」,展示具備科學、科技、機械人、工程、藝術及數學元素的益智教育玩具及遊戲。

最吸引我的一定是這個Hape超能科學物理實驗台,其實家中已有幾款Hape的玩具,例如煮飯仔及英文字對對碰, 始終大品牌較有信心不怕有害物質傷害寶寶。而讓這款超酷的實驗台為孩子開啟科學世界的大門!包含超過15種實驗裝置:挖掘機、機械臂、吊機、升降梯、機器人首、揮手、擊掌、旋轉燈、手搖風扇等等,操作簡單,體現多種科學原理,一物多用好玩又實用。

PaiTots可編程機器人讓您可以使用最新的增強現實科技來構建和控制。孩子們可使用這些可愛的機器人創建、編程和玩遊戲。 PaiTots結合了建築、創造力和編碼,讓孩子們積極參與並學習。現場看到工作人員用電話控制機械人,高智能好好玩!

 2017年得獎作品 "Mythbond" 是硬派桌遊,玩家會和自行拼的巨大怪物進行激烈戰鬥。
Hugus讓你和重視的人保持親密的聯繫。除了與另一方玩實時的小遊戲,還可以擁抱Hugus來重溫對方的聲音,感受所傳達的關懷及溫暖。你亦可傳送由你繪製的圖案給對方,將此作為服裝的設計予Hugus穿著。像我有家人住外地, 就可借Hugus傳送心意~
Nighthawk魔鬼魚-電動平衡滑板車,旨在激發兒童運動機能,讓兒童在運動中找到自我,摸索出身體與平衡的技巧,在快速行進中感受身體的極限,掌握自身的控制力,在旋轉、漂移過程中,提升自我保護意識,真切的體會到放飛自我的感覺。
喜歡玩具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展覽日期: 2019年1月7至10日 (星期一至星期四)
詳情:
www.hktoyfair.hktdc.com


(以上資料由HKTDC提供)
謝謝收看♥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