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改善產後鬆弛- Oneness ThermiVa® 私密緊緻療程

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都會擔心產後陰道鬆弛的問題,加上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身體無少女時代咁緊緻,而陰道鬆弛除了會引起尿滲問題,陰道也比之前乾澀,這是很正常而且很多女士都有的問題。早前我來到中環Oneness,體驗ThermiVa® 私密緊緻療程,原來私密緊緻療程都可以好舒服而且不會尷尬!

Oneness位於中環,店內環境裝修高貴舒適,有五星級Spa的感覺!

療程房間也是相當豪華,療程床褥被鋪軟綿綿, 在這裏做療程絕對是個享受!
房間內更有沐浴設施,我之後會進行私密緊緻療程,所以先沐浴做好清潔, 感覺會更舒服!
今次會進行的是ThermiVa® 私密緊緻療程,儀器獲得FDA認證,是市面上唯一儀器能同時處理內外陰。
其實以前我也了解過類似的私密緊緻療程, 但探頭都比較粗大而且是循環使用,令我很卻步。但ThermiVa® 探頭比手指更幼,僅闊0.5吋,而且是一次性探頭,治療師會在療程前在我面前即場拆開包裝,感覺更衛生更安心。這點很重要呀,始終女性私密處非常敏感,衛生最重要!
專利溫控射頻技術刺激和重建膠原蛋白,探頭有效地剌激外陰唇及陰道內壁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收緊盆底肌,恢復組織彈性、色調和功能。
療程時間大約三十分鐘,期間只會有微微溫熱感覺,非常輕鬆無痛無創傷,而治療師會一直關心我的感覺,令我感到好放心沒尷尬。所以只需放鬆在休息就可以,甚至乎玩玩手機也沒問題。療程後無恢復期,可以立即恢復所有正常活動去逛街。

療程後約三天開始有效果, 以前打乞嚏很容易會有尿滲問題,這點最明顯給改善了,而外陰位置看上去也有更緊緻的感覺!女人最怕鬆弛,女士們要愛自己不用害羞,有興趣可向Oneness諮詢呢~

更多資料:
www.hkoneness.hk
(療程體驗由Oneness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