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改善脫髮-瑞士倍髮加

正所謂三千煩惱絲,
一把濃密亮麗的頭髮對外表十分重要!
可是因為我天生有白髮問題,
需要定期染髮電髮,
再加上日常的生活壓力,
令我的頭髮越來越稀疏,
真的非常擔心!
最近開始服用瑞士倍髮加,
從內在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素成份,
幫助改善脫髮問題!
包裝盒上印有成份、功效及服用方法等。
全新產品會有膠紙封好及產品到期日。
一盒六排,
共有九十粒,
一盒剛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小小一排,
放在手袋內隨身攜帶都好方便!
錫紙包裝,
即開即食保持新鮮!
每天服用3次,每次服用1粒,
在吃飯時配合於半杯溫水服用。
倍髮加含有6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份,
能通過血液循環系統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
所以我每天都會為頭皮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服用倍髮加配合按摩差不多一個月,
掉髮的情況真的有點改善,
在洗髮吹髮的時候掉髮情況明顯有減少,
頭髮更強靱!

以前我會因為怕掉髮而減少梳頭,
現在就不用再擔心~
掉髮問題改善了,
希望持續服用下去能減少我的白髮啦^^
而另一個意外收獲是我的指甲一向很脆弱又易斷,
從來也不易留長,
服用倍髮加後我的指甲變得強壯,
指甲表面也有比較光滑健康的感覺!
想留住健康秀髮,
真的要及早開始預備~

瑞士 倍髮加®
>適用於改善多種頭髮及指甲生長之失調
>含有6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份
>通過血液循環系統,不斷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
>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修護結構性的頭髮損壞
>改善髮質,令秀髮更健康

售價:HK$ 418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配藥處)、太古城APITA、莎莎購物網及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596-1834
www.pantogar.com

(產品試用由瑞士倍髮加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