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貴婦級享受-Dermagram 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日常工作壓力大精神經常處於緊張狀態,
所以我都習慣定期到美容中心享受按摩療程,
幫助舒解緊張情緒!
上星期獲邀請到Dermagram 試造瑞士貴族面部護理(110分鐘)
是一個集美容、按摩、放鬆於一身的護理療程,
令人非常享受!
今次我來到Dermagram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瑞士活膚美容中心進行療程體驗,
美容中心內設有零售區,
除了可以做療程,大家也可以來這裡Shopping喔!
療程前接待小姐先帶我到梳化休息及填寫個人資料表格。
接著就開始進行護理了,
療程房間簡潔寬敞,感覺舒服!
因為這個療程有按摩的部分,
所以會先換上lowcut浴袍方便美容師為我進行背部按摩!
療程正式開始!
美容師先為我整個背部以香薰油按摩15分鐘,
力度舒適到位,紓緩了繃緊的肌肉,
讓人身心都好放鬆!
再由頭、腹、到腳進行Dermagram獨創的「平衡靜心療法」,
先配合香薰油在美容師的指導下作深呼吸,
再用熱毛巾暖和雙腳,
把暖包放到腹部位置有助加速血液循環最適合女士們,
獨特又細心的一個療法!
美容師先替我徹底卸妝及潔面,
再用潔面掃在臉上打圈清潔,
柔軟的毛質能深入毛孔潔淨污垢!
確保肌膚清潔後再為我蒸面、針清及修眉,
敷去角質面膜去除舊角質。

以通淋巴的手法按摩面部,
幫助排走肌膚毒素及去水腫~
再以高脈衝技術把高濃度精華導入肌膚底層,
敷上修護面膜及進行倒模。
在敷面膜期間,
美容師會繼續使用香薰油為我按摩手部
戴上熱手套幫助吸收同時美容師再進行肩頸按摩,
她的手從未離開過我喔!
而且手勢超好,實在太relax了!
差不多2小時療程就完結了!
肌膚變得非常水潤,
改善我原本脫水的問題,
增加了彈性令肌膚充滿了彈性及光澤感~
疲勞盡消,
感覺就像充了電一樣,
一個令人身心放鬆的療程!
離開前美容師還為我送上花茶一杯!
也給我講解今次療程所用過的護膚產品!
療程全用上Dermagram自家護膚品,
性質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一次令人驚喜又放鬆的療程!
首次體驗價只需$168!!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dermagram-swiss-treatment-online-booking-be.html
(療程試做由Dermagram 邀請)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