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柔順新體驗-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因為我經常需要染髮,
所以我很重視頭髮的保養,
不過最近頭髮出現嚴重打結的問題,
真的令我好苦惱!!
想不到這次試用的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真的解決了我頭髮打結的煩惱呢~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新升級  Dove 深層修護系列,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
能深入滲透髮芯,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 有效修護髮絲蛋白,
防止髮尾受損分叉,為秀髮提供 *10 倍修護力, 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Dove深層修護洗髮乳
泵裝設計方便使用!
白色乳液質地,
帶有甜甜的花香味道,
好香好好聞~~
加水就能打造出非常豐富的泡沫,
清潔度不錯,
不會有殘留感,
用後頭髮清爽得來會有好柔順的感覺!
Dove深層修護潤髮乳

濃郁的白色乳霜質地,
我習慣洗髮後將多餘的水分擠乾就直接把潤髮乳塗抹於頭髮上,
再停留3-5分鐘即可。
為了避免頭皮過度滋潤容易出油,
記得不要將護髮用品塗抹在頭皮上~
滋潤的效果非常明顯!!
沖水時就是從頭滑順到尾的感覺~
吹乾後的頭髮超柔順的,
頭髮貼服又有光澤,
我原本的毛燥打結問題都明顯得到改善!!
頭髮柔順亮澤!
很滿意呀~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華潤、各大超市及藥房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