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又彈又滑-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一直相信肌膚其實是反映身體的健康狀態,
所以我的肌膚保養之道是護膚要從體內出發,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正在服用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從體內補充肌膚營養!
今天就來談一下我的心得吧~

舊文回顧: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3/09/imedeen-classic.html
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459.9 (60粒/盒) 
蘊含獨有深海魚類蛋白精華Biomarine Complex,與肌膚之蛋白極為相似,
直接被肌膚吸收,有效補充肌膚內的膠原蛋白, 
主要改善惱人色斑、雀斑等問題,減少幼紋、皺紋及令面色變得光澤亮麗,
以後outdoor活動多多黎密密玩!另外,幫助修護受損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
增強肌膚的鎖水功能、彈性及柔軟度,回復水潤嫩滑美肌!
適合任何年齡女士及男士
每天服用兩粒,
小小一顆很容易吞!
沒有限制什麼時段吃,
我都習慣在吃早餐時配合溫水服用,
個人認為早上身體的吸收比較好呢^^
持續的服用差不多一個月,
快吃完一盒了~
服用後我發現肌膚乾燥的現象明顯有改善,
尤其在現在換季的時候,
原本容易過敏及乾燥的情況都沒有發生,
肌膚柔軟又水潤,
而且比之前更有彈性!
肌膚狀況好,
簡單的塗個防曬畫條眼線,
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出門了!
,
多多愛護自己的身體,
肌膚才會漂亮!
推薦給大家~

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香港及澳門各大藥房有售
www.imedeen.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medeen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