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驚喜黑魔法-BOURJOIS Gold is Back!

我很少做Gel甲,
因為塗指甲油是我的樂趣之一!
我喜愛以不同顏色的甲油配襯不同的衣服,
也會在特別的節日裡塗上應節的甲油色彩~
有時看到自已美美的甲色,
心情都會變得更好~

今年BOURJOIS以『Gold is Back』為主題,

在Halloween為指尖塗上神秘色彩!
共五色選擇,
五款顏色都很美!!
#29 Monster Blood具有特黑因子,混合微細金色珍珠粉末,低調中帶點神秘感;
#30 Ghost Lovers帶有精緻的金色珍珠粉末令指尖閃閃發亮;
#31 Dangerous Wish,黑色中閃爍著不同大細的金色閃片,耀目感大增;
#32 Vampire Vanity,透明甲油加上金箔效果,亦可當作Top Coat;
#33 Enchanting Potion有豐富的金色亮片,令指尖散發出閃爍光茫呢!
我今次試用的是#30 Ghost Lovers及#31 Dangerous Wish!
2款感覺上都是屬於性感華麗派的顏色,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愛上它了!!!
#30 Ghost Lovers
甲油手柄位置有3處磨沙面, 
能防止手滑,好有心思~
掃頭的大細適中,
放在我的指甲上剛剛好~
只要來回塗兩次就能均勻覆蓋甲面,
塗起來很方便也容易塗均勻,
而且弧扇形掃頭的形狀比較不容易塗到手指肉!
大量細緻而大少不一的閃片讓指尖散發華麗閃爍感~
配上黑色底色是很有個性的感覺!
飽和度及均勻度表現都相當好,
閃爍度高又有光澤,
重點是很快乾!
(我最怕甲油難乾呢~)
黑色襯手指的顏色好顯白~
是叫人印象深刻的一款顏色!
#31 Dangerous Wish
非常精緻的金色閃閃粉末,
會指尖閃閃發亮~
我會把這支當作Top Coat使用,
左邊是只塗了#30色,
而左邊的就是塗了#31的效果,
很平滑有光澤!
就像做了Gel甲的感覺~
細緻的閃爍感,
有提升女人味的效果!
黑色配金色真的好好看~
即將來臨的秋冬都很適合塗上這種顏色!
神秘、華麗、閃爍的黑金色,
是指尖上最美麗的配件~
極速晶凝甲油全新Gold is Back系列,
有興趣的快快到BOURJOIS試試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fref=ts
(產品試用由BOURJOIS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