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快速淡化疤痕-德國秀碧除疤膏(上)

 【這篇文章是與Contractubex合作】

我想每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會留有一些疤痕,
但留在皮膚上的疤痕容易影響外觀,
特別在衣服外露的位置,更是礙眼!
最近試用了德國秀碧除疤膏,
能有效加快疤痕淡化的速度,
非常適合滿身疤痕的我~
100%德國製造,
包裝附有說明書,印有產品功效、用法說明及有效日期。
簡單來說這是一支可以修護肌膚的產品,
只要耐心每日持續使用此產品2~3次並加上適度按摩,
就能達到修護肌膚淡化疤痕的功效!

產品介紹-->
德國「秀碧®」除疤膏
特效成份、療效可靠 有效去除新、舊疤痕

產品介紹: 
德國「秀碧®」除疤膏對硬化、肥厚及痛楚的瘡疤均有軟化及使平滑的作用。 其中“Cepae”及“尿嚢素”成份能產生軟化瘡疤的作用,另“鈉肝燐脂” 成份能促進變硬細胞的水化作用。 三種有效成份能互相協調,加強療效。 另其水溶性配方更能促使三種特效成份容易滲入皮膚,發揮功效。
>減退疤痕痕跡
>改善疤痕色澤及大小
>軟化疤痕
>舒緩疤痕引致的不適症狀,如痕癢、繃緊、痛楚
>抑制疤痕組織細胞的過度增生,預防疤痕不斷生長,減少及預防增生性[Hypertrophic]及瘢瘤性 [Keloid] 疤痕出現
>補充疤痕水份,改善新、舊疤痕蹦緊情況

主要成份:
Cepae 精華、鈉肝燐脂、尿囊素
 
牙膏狀包裝:
劑出來是透明的喱質狀,
質地很水很清爽,
有淡淡的香味,
一點都不像藥膏,反而像是護膚品~
推開後會變成水質,
很清爽不會黏膩,
稍微按摩一下就會馬上被肌膚吸收,
除疤膏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
保護敏感的疤痕組織。
越早治療傷疤效果越好,
最近手臂上的濕疹剛剛康復但留下了疤痕 ,
所以我馬上使用這支秀碧除疤膏希望促進疤痕淡化過程~
只需每天於疤痕位置輕輕按摩2-3次,
打圈按摩大約2分鐘,
讓除疤膏被皮膚完全吸收,
輕輕按壓增加療效。

(塗上德國「秀碧®」除疤膏後,輕輕按摩2分鐘,效果會更佳。)
使用大約一個月後,
疤痕色素明顯淡了一半!!
也大大減少了發癢及繃緊的感覺~
還有我無明指上的傷疤!
使用前 -->
很驚訝在使用一個月後疤痕看起來及摸起來都有變比較平的感覺!!
效果真不錯!
但治療疤痕需要有耐心,
因為受傷的皮膚需要時間才能痊癒,
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希望疤痕變得更淡!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產品由Contractubex提供】
售價:HK$155/20g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莎莎、華潤堂、太古城APITA及莎莎購物網
網址:http://www.contractubex.com/hk/index.jsp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