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一次解決5大肌膚問題-LightMAC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上個月出席了JESSICA x Marie Claire x JESSICACODE美的約會,
幸運的抽到LightMAC$1000療程禮卷,
可以免費體驗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一次!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設於跑馬地、銅鑼灣及尖沙咀,
當天我選擇了於尖沙咀海港城分店進行療程。
店內環境以白色為主,放有多張大梳化,
給人感覺專業舒適而不會有壓迫感。
LightMAC提供多項專業療程,
包括光學治療、注射美容、醫學換膚、射頻療程及各項不同的肌膚護理。
店內亦設諮詢室、獨立貴賓房、治療療程室及梳妝區等,私隱度高。
療程前先由姑娘帶我到諮詢室送上熱茶,
再為我講解有關LightMAC的資料背景及品牌理念。
姑娘特別為我介紹當天會進行的療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是LightMAC皇牌療程,
適合任何肌膚,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需要從12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

12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激光均色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
.Long-pulse Nd:YAG 1064激光再生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Long-pulse Alexandrit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 755重點去斑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油溶性換膚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
接著由美容師為我徹底卸妝及潔面,
再進醫生房間接受一對一的專業醫生諮詢服務。
醫生先細心了解我當下的皮膚需要,再向我提供專業意見!
因為我最在意毛孔及色素等問題,而醫生亦發現我的臉頰有點鬆弛,
所以最後選擇了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當中的最適合我的脈衝光療程及油溶性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
(因為儀器及進行療程時不能拍照,所以請大家看我文字分享及自拍照吧~)

首先進行的是:脈衝光療程
脈衝光波長介乎520nm至1200nm,當肌膚接觸脈衝光後會產生光熱效應,因而作出不同的效果,所以脈衝光能同一時間改善多種肌膚問題。較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血管擴張的問題,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
一次過均勻膚色、改善微血管擴張、緊膚去皺及去除色斑。

療程由專業治療師進行,
當脈衝光接觸皮膚時,
都會有一下給橡根彈一下的感覺,
除了眼底近骨位置感覺會大一點之外,
基本上也不會痛。
而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我的感覺,令過程更安心!
光學療程後皮膚會有微微泛紅及較乾燥,
治療師即時為我敷上了「人皮mask」RARE Dermatology Aftercare Mask纖維面膜, 
修護皮膚及補充水分。
接著進行的是油溶性換膚療程,
油溶性醫學換膚會利用BHA水楊酸把皮脂溶解及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加促表皮細胞快速更生。

因為我的角質問題嚴重,

所以治療師會把BHA水楊酸塗於全臉,
過程中有機會出現輕微刺痛感,
所以治療師會為我吹小風扇減輕不適,
而治療師會為我全面塗BHA水楊酸共兩次。
待皮膚上的BHA水楊酸變乾後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記得療程後四小時皮膚都不能接觸水分。
很細心很完整的一個護膚療程,
比起只進行單一療程更能改善皮膚問題。
完成兩個療程後肌膚即時變得均勻有光澤,毛孔更緊緻!
總結:
雖然是免費體驗,
但無論醫生諮詢、治療師及整個療程都非常專業,絕對不會馬虎!
而且療程效果而令我非常滿意。
但在最後的銷售時間,
姑娘不停游說我可參加5或10次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雖然療程效果不錯但因為我已有固定的療程在進行,
所以還是需要遲一點才決定是否參加。
而最後等出單也等了足足20分鐘,
讓整個體驗超過了3小時才能離開。
跟療程附送的精華素也沒有給我呢~

(療程體驗由LightMAC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