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讓人愛不釋手的去粉刺工具-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粉刺掃已流行很多年,
我也曾經入手一支希望能改善粉刺問題
但因為效果一般,最後也沒有再繼續使用。
直至台灣的筆墨專家LSY林三益推出粉刺掃,
身邊很多朋友都大讚好用,
加上網上的美容達人大力推薦,令我非常心動!
最近收到LSY林三益潔淨煥顏限定套裝,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非常漂亮我現在每晚都使用!
潔淨煥顏限定套裝特別附送雙頭筆掃架一個,
能同時晾掛粉刺掃及淨顏刷,
方便及衛生的設計!                                       
每天使用完後,
只需把淨顏掃掛於掃架上及放於通風處晾乾即可。
粉刺掃及淨顏刷頂部的閃石好漂亮呢!!!!
女生們看到不能抗拒~

>淨顏掃
刷毛經特殊處理,密度高、毛質柔軟,細緻的纖維能幫助清潔用品更加深入臉部肌膚
可經由大面積按摩,及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以去除污垢與老廢角質。淨顏掃不但能輔助洗面產品,彈性纖毛更能輕鬆按摩肌膚,
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淨顏掃毛量多,密度高而且非常柔軟!
毛質也是超滑滑的~
>粉刺bye-bye刷
圓形纖維毛質配合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刷毛集中富彈性,
柱狀刷柄有利於加壓按摩之穩定,柔軟的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於毛孔裡軟化粉刺,
針對重點部位打圈,令粉刺不易形成
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令刷毛更集中。
集中又有彈性的掃毛能將潔面產品深入毛孔,深層清潔肌膚。
粉刺刷用法:
先將潔面乳在面上加水搓起泡,
再使用洗臉刷由下往上全臉清潔按摩,
特別加強按摩臉頰、T字及下巴位置促進循環,
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而粉刺刷用法:
先使用潔面乳清潔全臉一次,
再利用粉刺刷沾取潔面產品重點用於有粉刺的位置,
以打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我還會拿來刷嘴唇周邊及嘴角等地方,幫助推出粉刺及舊角質
粉刺刷毛質柔滑,全無拮面刺激感,
令使用過程非常舒服!
皮膚面層的粉刺污垢很輕易被清除掉,
而較深層的粉刺黑頭也能於持續使用數次後改善。

因為我屬於混合性皮膚,
T字位置容易出油及積存粉刺污垢,
但我自從開始使用粉刺刷後,
大大改善一直令我煩惱的粉刺問題,
鼻子變得更光滑,毛孔更細緻!
每天配合淨顏掃按摩皮膚能幫助去除舊角質,
連下巴嘴角的粗糙皮膚也變得平滑。
(產品試用由leewai beauty limited邀請及提供產品)

關於Leewai beauty:
Leewai beauty於2013年成立,已於香港已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沙田、九龍灣、荃灣
而短短一年間已獲得多個品牌代理,如台灣知名彩妝掃林三益,台灣人氣美容儀Panatec、泫雅代言crystal dia、台灣護膚品排行榜第一位charm。

Leewai beauty limited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chrisleewaibeauty
Instagram: @leewai1220

分店地址: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電話:34869868)
九龍灣淘大花園1期2樓s85a (電話:34861807)
(六月中啟業)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