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三重改善膚質-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L’Oréal的護膚品一直以品質高、價錢合理見稱,
當中REVITALIFT LASER X3 及 YOUTH CODE系列更是我的最愛!
最近 REVIRALIFT Laser x3 系列推出全新產品: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高濃度有效成分 - 三重作用顯著改善膚質
1. 重煥水潤 
2. 重塑回彈 
3. 重現細緻
容量175ml,
深紅色包裝感覺高貴。
質地是很濃郁的水質,帶有鮮花清香!
早晚潔膚之後使用,
把適量精華水倒於掌心,再輕輕塗抹全面肌膚,
我會在乾燥的面頰多塗一點。
精華水滲透度高,
在肌膚上輕印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而不會有黏膩感!
最近發現自己的頸紋問題越來越嚴重!
所以頸部位置我也會重點的使用精華水按摩多幾下。
滋潤度很高的一款精華水,
用後感覺舒服,
肌膚會變得非常柔軟,
乾紋減淡,肌膚潤澤又飽滿充滿彈性!
購買容易,價錢非常親民!
特別推薦給中至乾性肌膚使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éal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