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開心姐妹聚會-新世紀廣場王家沙

我愛吃上海菜,
王家沙一直是我的愛店,
因為它兼具了美味、價錢合理、地點就腳等多個優點!

最近王家沙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店新裝修好,
我就相約幾個好姐妹來個晚餐聚會。
雖然是晚市繁忙時間,
但上菜速度也很快,點菜後不到十分鐘已上前菜。
>醉嘉美雞
酒香十足,肉質軟嫩,好吃!
>蒜茸拍黃瓜
清新的前菜選擇,
爽脆新鮮的黃瓜配上淡淡麻油香味,
多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蒜泥白肉卷
口感豐富,微微的辣味加上蒜香好好吃呢!
>清炒河蝦仁
蝦仁超爽脆又入味!!
可惜我皮膚敏感不得多吃,
愛吃蝦的必試之選!
>上海話梅骨 
酸酸甜甜的醬汁非常可口,
讓我越吃越開胃!
 

>鮮豆板時蔬
豆板味道有點淡,時蔬上放有金華火腿提味~
>王家沙擔擔麵
我最愛吃擔擔麵!!!
麵條幼滑,伴以蔥花、肉碎及花生碎,味道非常濃郁豐富!
超大一碗最好跟友人分享!
>家鄉金腿上海炒飯
炒飯夠乾身,而且用料實在,忍不住添多一碗!
>嫩雞煨麵
麵質柔軟,但味道太淡了,有點失色!
>蘇式鮮肉小籠包
我極愛吃小籠包,
這款小籠包也沒有令我失望,
皮夠薄,湯汁多餡料有鮮味!
皮很薄但夾起來也不會很易穿,讚讚!
>紅油抄手
辣度剛好,
皮非常的軟薄而且餡料足,
但個人還是偏愛小籠包多一點!
>王家沙牛肉餅
外面煎得脆脆的,味濃卻不油膩!
裡面的牛肉餡很豐富呀!
>豆沙鍋餅
熱辣辣又香口的甜品,
豆沙很豐富,甜度剛好!
>高力豆沙
軟軟的不太甜,如果豆沙餡能多一點更好!
 >桂花酒釀丸子
丸子很煙韌,
配上淡淡酒香及清香的桂花,味度不錯!
價錢算是滿合理的,
所有菜色我都很滿意,
而且服務員態度都很好,
用餐時間雖然是晚市繁忙時間,
但服務員都很有禮貌及常常為我們加水,
上菜速度快,大大加分!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