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輕鬆排毒-Svelty燒倍纖

因為經常外出吃飯加上食無定時,
所以我一直受便秘問題困擾。
便秘令體內容易積存毒素,
也令我的小肚腩問題難以解決!

解決方法除了從日常飲食習慣著手之外,
我最近還開始服用Svelty燒倍纖 2014全新產品:
蔬倍纖 (蔬菜酵素X酵母)
產品包含超過200種天然蔬果及穀物酵素,
專為食無定時、缺乏蔬果、難以攝取均衡營養卻追求健康的都市人而設。
每天一次,每次服用六粒,配合一大杯清水送服。
在任何時間服都無問題,非常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藥丸沒有特別的味道,很容易吞服!
另外我也特別配合SVELTY体の極緻茶加強排毒效果!
原來茶包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倍呢!
有效幫助清除體內毒素,促進腸道健康。
每天飲一包,
加約500毫升熱水沖泡約5分鐘即可飲用。
另外亦可沖調一大杯再存放於雪櫃作冷飲。
茶包泡焗後會變成深啡,
帶有甜甜的茶香味,冷熱飲都好好喝!
飲用後上洗手間的次數明顯增加了,
是很自然的感覺而不是肚瀉!
每天都能輕鬆排出毒素,
幫助改善水腫問題,
令身體感覺更輕盈!
輕鬆排毒修身又不怕有負作用,值得推薦~

如有興趣知道我的修身進度,請留意我之後的分享!

(產品試用由Svelty燒倍纖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